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支持易建联去雄鹿 称发展空间对阿联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3日电(记者贾文军)NBA球星巴蒂尔13日到广州为即将在广州揭幕的斯坦科维奇杯赛造势。他建议易建联去雄鹿队,称雄鹿队很适合年轻球员发展。

  巴蒂尔澄清了将会被火箭队交易的传言。他称新赛季会继续留在队中,和姚明携手作战。

  在谈到姚明和易建联时,巴蒂尔说:“姚明比易建联更强壮,他现在已经成为全联盟的顶级球员之一。易建联也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现在他虽然还不够强壮,但速度却更快。”

  易建联现在尚未与选中他的雄鹿队正式签约。对此,巴蒂尔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知道易建联最终会选择去哪队。但我认为雄鹿队会给他更大的空间和锻炼机会,相信他会在雄鹿队发展得很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