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迪盖伊盛赞易建联惊艳表现:难怪这么多人报道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2:03  新浪体育
鲁迪盖伊盛赞易建联惊艳表现:难怪这么多人报道他

NBA官网首页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与孟菲斯灰熊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男篮最终以77比86负于灰熊队。王治郅和易建联联手砍下50分,但是依然没有带领中国队获得胜利。

  王治郅拿到27分7篮板,易建联23分、4篮板,朱芳雨拿到10分,孙悦贡献4分和9次助攻。灰熊队的鲁迪-盖伊拿到21分,汀斯利拿到20分。赛后,NBA官网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同时还提到了中国球员易建联的表现。

  灰熊队06年的新秀鲁迪-盖伊成为本场比赛灰熊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中他还分别在王治郅合易建联头上完成扣篮。

  “很高兴能再次回到

夏季联赛中打球,”全场比赛拿到21分的盖伊说,“在这里可以和各种类型的球员打球。”

  比赛中盖伊完成了一次单打易建联之后的转身扣篮,对于易建联,盖伊表示,“他打得很长好,他知道怎么在新的规则下打球,这也是为什么关于他的谈论总是那么多的原因。”

  “全场比赛我们都表现得很好,”这位曾为06年被

火箭队选中的新秀说,“上半场我自己得分不少,下半场我则在想着让队友得更多分。”(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