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恐难落户天使之城 湖人经理透露可能将其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3:27  济南时报
孙悦恐难落户天使之城湖人经理透露可能将其交易

孙悦前途尚不明朗

  时报讯 在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孙悦在第40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摘下,不过据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有可能会把孙悦交易走。

  孙悦是本年度选秀大会第二位被NBA球队选中的中国球员。在他之前,易建联在第一轮第六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挑走。这样,自王治郅第一个登陆NBA后,中国已有五人闯入NBA这个世界最高水准的职业篮球联赛。另外两人分别是巴特尔和现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目前,王治郅和巴特尔已结束NBA之旅返回中国。

  湖人在第二轮摘下两名球员,一名是身高6尺9寸的孙悦,另外一名是著名球星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有可能会在下赛季让这两名球员继续在美国以外的联赛打球,但球队会保留他们的名单。

  现在湖人也积极寻求交易,准备把孙悦和加索尔打包去交易一名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库普切克向媒体透露他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交易,这桩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刘宝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