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力促雄鹿队做交易 宏远:易建联不会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3:27  新浪体育
经纪人力促雄鹿队做交易宏远:易建联不会回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纽约消息,易建联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6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正式成为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之后进入NBA的第四位中国球员。

  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刚刚从美国回来,他说宏远方面对于选秀结果并不意外:“他能在第六轮被选中,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按照宏远和易之队之前的打算,他们希望易建联能去洛杉矶和旧金山这样的华人众多的城市,“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毕竟选秀大会的结果是不可预测的。”

  之前媒体传闻,一旦易建联被“截杀”,将选择回国参加CBA,“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刘宏疆说没有这种可能:“易建联下赛季肯定不会回CBA打球。”

  至于易建联是否会被雄鹿交易,刘宏疆说他并不能确定。“毕竟密尔沃基这个城市比较小,关注度也低。”

  和之前的王治郅、姚明的俱乐部买断式情况不同,宏远将继续在易建联今后职业生涯中有一定发言权,不过刘宏疆表示:“宏远也没有全力单方面做主,毕竟还有篮协领导,还有美方经纪人。”

  阿联的美国经纪人费根对于选秀结果并不满意,他对于易建联在雄鹿的发展前景表示担忧,“我们正在积极跟雄鹿方面沟通,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之前费根与雄鹿方面曾打过一次不愉快的交道,雄鹿想来洛杉矶考察阿联,但被费根拒绝,随后雄鹿放话称一定会在第六位截杀阿联,没想到一切竟然成真。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