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自信长相比皇帝更老 易建联加盟雄鹿只因银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34  新浪体育
奥登自信长相比皇帝更老易建联加盟雄鹿只因银狐

易建联落户密尔沃基雄鹿队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8号晚7点,ESPN现场直播了2007年NBA选秀大会,由迈克-特里克、马克-杰克逊、史蒂芬-史密斯和杰-比拉斯担任主持人。

  ESPN先是介绍了这几天炒得沸沸扬扬的有关“狼王”凯文-加内特的转会情况,据ESPN介绍,加内特最有可能落户太阳队,而斯塔德迈尔则可能作为交换筹码,但这宗交易不会在今天进行。

  迈克-特里克还介绍了西雅图超音速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24小时内刚刚开始讨论的交易可能,根据最新情况进展,超音速队将送走头号球星雷-阿伦,而得到凯尔特人队的第五号选秀,加上后卫德朗特-韦斯特和前锋瓦雷-泽比亚克。

  特里克请曾经去中国现场解说过中美对抗赛的ESPN记者弗兰-弗朗西拉介绍了易建联的情况,弗朗西拉这样评价曾被时代杂志称为下一个姚明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他说,“易建联从2002年就进入到NBA的球探眼中,他曾经在和美国国家队的比赛中与勒布朗-詹姆斯等较量过,并且打出好球。球队的老板做出挑选易建联的决定时,不仅仅要考虑到票房收入,而且要考虑到易巨大的商业价值。易建联到NBA需要适应的是力量,但人们从来不怀疑他的能力。”

  结合了勒布朗-詹姆斯和芬利长相的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中锋奥登,不出意料的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状元,ESPN认为奥登将成为一位真正具有统治力的中锋,现场主持人马上采访了奥登,奥登对成为状元并不意外,他说,“我对此并不吃惊,因为我知道我是最棒的。”主持人问奥登,“你认为你和勒布朗-詹姆斯谁看上去更老一些?”奥登毫不含糊的说,“我看上去要更老一些,这么说我并没有不尊敬勒布朗的意思。”

  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凯文-杜兰特被

超音速队第二位选中,
亚特兰大
老鹰队选中了佛罗里达大学的前锋哈弗德,同样来自俄亥俄大学的迈克-康利被灰熊队以第四位选中,杰夫-格林被凯尔特人队第五位选中。

  此时电视镜头对准了易建联,小易东张西望看上去有些紧张。

  密尔沃基雄鹿队果然在第六位选择了之前曾经委婉表示出并不情愿到雄鹿打球的易建联,易建联戴上雄鹿队的球帽走上前台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握手。

  特里克提到CCTV今天也正在现场直播这次选秀大会,有13亿人在关注易建联的去向。ESPN认为易建联最需要提高的是上肢力量,特里克说,“现在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在NBA打球了,从13亿人口中挑选出两个人来,绝不意味着这两个人属于相同的类型。”弗朗西拉也现场点评了小易的加盟,他说,“易建联是大前锋,他可以远端攻击,非常灵活,姚明属于Old School,而易建联则属于New School。易喜欢在你头上大力扣篮,易有很多国际比赛的经验,尤其有很多和美国球员交手的经验。他需要提高力量,但他的技巧可能在这次选秀中能排在前三名,他攻击手段多样,可以运球后从侧翼直接杀入篮下扣篮得分,也可以外线远投。做出这次选择的关键人物是雄鹿队的总教练拉里-哈里斯,他的父亲就是小牛队的助理教练戴尔-哈里斯,曾经执教过中国国家队,并带领易参加过雅典奥运会。”

  另外一位现场记者安迪-凯斯介绍说,他刚刚与雄鹿队的人员进行了交谈,得到的信息是雄鹿队不准备交换易建联,而认为易将成为雄鹿队未来构建的重要成员,但易的经纪人并不愿意易建联到雄鹿队打球,人们仍会关注进一步的动向。

  紧接着易建联用英语回答了ESPN的现场采访,表示自己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

  特里克说,“中国正成为超级力量,从整个商业角度考虑,也许密尔沃基并不是易的最好去处,但却同样具有潜力。”马克-

杰克逊认为雄鹿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他说,“雄鹿队不会去考虑这些东西,他们只是在所剩下的球员中选择了最好的一个。”史密斯接着说,“是这样,谁会在乎经纪人说什么。但我有个问题,拉里-哈里斯并没有见过易建联打球,他只是听了他老爹的话,戴尔-哈里斯并不为雄鹿队工作,他为达拉斯小牛队工作,我并不喜欢这种做出决定的方式。”比拉斯说,“虽然拉里没有亲眼见过易打球,但他还有其他球探的消息,如果我的老爹是戴尔-哈里斯,我也会相信他的话。”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