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截杀易建联叹对雄鹿一无所知 称NBA号码未想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42  新浪体育
遭截杀易建联叹对雄鹿一无所知称NBA号码未想好

阿联仍未想好号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选秀大会今天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拉开大幕。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首轮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挑中,这位19岁的年轻人也自此正式开始他的NBA生涯。>>>您如何评价易建联加盟雄鹿?

  在中选过后,易建联也接受了现场国内媒体的采访:

  问:你之前说有自己想去的球队,那现在雄鹿和你心里的球队有差距么?

  易建联:当然是有啊。挺意外,没想到雄鹿队会选我,因为之前没接触过雄鹿,也没参加过他们的试训。

  问:那你觉得你自己的哪些方面能适应雄鹿的风格呢?

  易建联:我对雄鹿和他们所在的城市都不太了解,怎么适应还得慢慢看后面怎么办。

  问:你4月份就来到美国,你觉得你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以适应NBA的生活?

  易建联:我想应该是全方面的,身体、力量、技术、投篮、速度,进NBA是重新开始,是全新的挑战。所以我需要提高的地方是全方位的。

  问:有没有想过进NBA后用什么

球衣号码?

  易建联:还在想,还没想好,之前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这里。以训练为主。

  问:现在你开始NBA生涯了,有没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

  易建联:很感谢中国球迷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包括来美国后,很多人还在关注我。所以希望今后自己能在NBA里有个很大的提高,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作努力。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