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中探花将被交易 太阳老鹰将迎接第2次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23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中探花将被交易太阳老鹰将迎接第2次双赢?

易建联抵达选秀现场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结束了所有球队的试训前往纽约准备周五的选秀大会,但是关于易建联的最终归属问题依然在讨论当中。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篮筐世界网站著名专栏作家斯蒂夫-科勒表示易建联将会在第三顺位被老鹰选中。

  “现在很多消息都表示易建联将在第3、第5或者第一轮其他靠前得顺位选中,并且可能性最大的将是第3顺位。但是,易建联不太可能去亚特兰大老鹰队打球。”斯蒂夫-科勒分析到。

  此前拥有近10年NBA一线采访经验的《体育新闻》网站记者德维利曾表示,如果易建联在第三位被选中,那么他必然会被老鹰交易出去。现在已经不止一个人在谈论易建联中探花并且被交易这一可能性。

  斯蒂夫-科勒分析道,“老鹰队目前已经考虑选中易建联再用其进行交易,因为现在有一个交易正在成为热门,那就是老鹰队用易建联和马文-威廉姆斯来换取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

  如果老鹰队振绪要寻求交易,那么太阳队无疑是最佳选择。为了避免缴纳过多的奢侈税,太阳队在今年夏天必须送走一名明星球员。而对于太阳来说,在新秀中补充力量是降低工资是一个最佳选择。

  太阳队现在的内线主要球员是小斯和库特-托马斯,如果太阳考虑交易马里昂来获得易建联,那么很可能已经超过30岁的托马斯也将成为交易的对象。

  易建联的速度被认为是太阳队所需要的,而太阳队“跑轰”的风格也能在一定成都上弥补易建联内线对抗不足的缺点。此前《体育画报》MBA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分析,在纳什身边,易建联场均可以拿到10分左右的数据。

  2004年,太阳队和老鹰队曾在一次交易中达成双赢,太阳将乔-约翰逊送到老鹰,并且换来了波里斯-迪奥和两个首轮选秀权,而这两名球员在交易之后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乔-约翰逊进入了全明星赛,而迪奥则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杯。

  三年之后,太阳和老鹰队会迎来他们第二次双赢吗?选秀大会之后将给出答案。

  (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