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迫不及待洞房之夜 携手帕克狂购生活用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09  新浪体育
伊娃迫不及待洞房之夜携手帕克狂购生活用品(图)



  新浪体育讯 帕克伊娃纽约疯狂购物 佳期将至挑选婚礼用品(组图)

  古时候,在战场上厮杀的男人是后方黄花闺女心中的英雄,当这些击败敌人的男人凯旋归来时,情窦初开的女人往往情不自禁的将自己女儿身毫无保留交给对方,这是彻底被对方征服的一种释放。而在当今这个和平年代,虽然对杀的战场不再,但事业方面的战场,依旧是男人体现自己英雄价值的地方。这不,年少的法国男人帕克,在今年NBA总决赛上帮助马刺四次夺得总冠军,自己成为首位欧洲籍总决赛MVP,事业上的成功,让他轻易获得“欲望主妇”伊娃的一切。

  作为《欲乱绝情妻》的主演,伊娃最近几年可谓红的发紫,而在她身边的绯闻也是多如牛毛。俗话说的好,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在俘获帕克之前,伊娃就享受过一次新婚之夜,得到她的男人是《急诊室的故事》中的男星,但这次婚姻只维持了两年,伊娃便因为忍受不住两人见面时间太少,床上佳人独享空月的寂寞,选择了和平分手。而美著名的杂志《People》,更是有一次专门将伊娃的情人用一张表列了出来,结果发现这只

性感的“欲狼”对各种男人通杀。例如从“超级男孩”的贾斯汀,到发型师,以及酒吧老板,伊娃各种口味都尝了一次鲜。

  不过任何事情都要有个度,像伊娃这样的高手,怎会不了解呢?因此作风收敛的伊娃,很快就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在他自己的事业领域也是风光满面八面玲珑,走在伊娃身边绝对会是一个撑门面的金子,而且更为难得的是,这个男人还是一个对房事涉足不深的法国绅士,他就是NBA马刺队的明星后卫帕克,一个英俊潇洒的万人迷。仅仅以上几点,就让伊娃心中的满足欲望,得到最大提升。

  要知道,伊娃曾公开说过这句话“做女人真好,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可以让男人拜倒在脚下,”所以伊娃出了名的床管严,不仅在生活中要帕克全心全意的服侍她,更要在床上树立自己的威严,以自己多年的床上经验来让帕克臣服。不过伊娃也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女人,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男人要有一定的成就,才能有资本和她的那些明星朋友谈论。因此她拿出杀手锏,以“禁欲”这招令帕克发狂的方式,逼迫对方在球场上发力。

  可以想像的到,球场上的帕克是何等的斗志高昂,脑海中给他两个选择,失败就是无期限的禁欲,成功便能一展雄姿,在事业以及身体上,双管齐下的征服自己心爱的娇妻。有了这样的前进动力,帕克才不会管你“小皇帝”詹姆斯是如何的强壮如何的厉害,亡命的运球突破,冲、冲、冲,进、进、进,成为帕克在赛场上的主旋律。而帕克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不仅获得

总决赛MVP,还让场边的伊娃献上一个充满欲火的舌吻。

  7月7日,将是帕克和伊娃走进婚姻殿堂的日子,虽然离这天还有一段时间,但伊娃好像已经等不及洞房的到来。热爱血拼的她最近就拉着帕克飞赴纽约,狂购生活用品,这一切的一切,全部是为了即将到来的第一夜。虽然对于伊娃来言,这样的夜晚在她人生的旅程中,已经经过了几次,但年轻强壮的帕克,相对于她前几任情人还是具有本质区别的。至少帕克是一个专一而又浪漫的男人,他不仅在那个的时候浑身充满力道,更且知道控制节奏,要知道,他在NBA赛场上的突破是行云流水,想停就停,想快就快,想慢就慢,让对手完全摸不着头脑,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帕克是一个很有节奏感的男人,这不仅体现在球场上,也体现在他的生活上。

  已经年过30的伊娃,非常懂得利用女人的身体,在购物的时候,帕克有几次停留在男人皮包店里,想多花点时间来比较自己感兴趣的包包,这下可让伊娃感到有点不爽了。因为伊娃是出了名的购物狂,在她血拼的时候,更加希望自己的男人是在旁边跟着做刷卡的事,其他时间最好是乖乖的陪着她。果然,伊娃巧妙的用了一招令所有男人无法抗拒的“耍娇,”嘟着性感的小嘴巴,一脸不愉快的看着帕克,双手娇气的甩来甩去,时而跺跺脚,时而扭扭美臀,只要不是傻子,都会看出伊娃的不满。而帕克也看出苗头,马上亲切的拉起伊娃小手,疾步走向女士精品店,满足了伊娃的购物欲望。

  对于帕克来说,他是幸福的,不仅在男人最重要的事业场取得了成功,更在情场上俘获了性感的伊娃。但他也是郁闷的,因为伊娃的经验,是他所无法超越的,而在NBA赛场上,需要充足体力以及足够的精力应付激烈的赛事。因此当下赛季开始时,新婚不久的帕克能否在家里满足伊娃欲望的同时,还能在赛场上延续总决赛MVP水准的表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