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宣布继续为火箭效力 称球队已经具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2:49  新浪体育
维尔斯宣布继续为火箭效力称球队已经具有冠军相

猛将回归,火箭可以憧憬下赛季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一直悬而未决的维尔斯终于正式表态,他将在新赛季继续留在休斯顿为火箭效力。并且,在表达了对主帅阿德尔曼的信任之后,维尔斯还对新队友麦克-詹姆斯表达了友好,他认为有了这个人,火箭就已经具有冠军相了。

  据美国媒体消息,维尔斯已经正式做出决定,他选择在下个赛季,也就是2007-2008赛季继续留在火箭队效力。

  维尔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今天告诉FOX体育,维尔斯已经正式通知了火箭队,他不会选择在今天夏天跳出合同使用球员选项,他会在休斯顿完成自己合同的第二年。“邦齐(维尔斯)已经给球队发出了正式的文件,他选择留下来,并且要为火箭好好打下一个赛季。”

  维尔斯是在上赛季前与

火箭签约,他会在火箭打一个赛季,然后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可以选择离开休斯顿。第二年火箭仍会付给他280万美元。当时,维尔斯因为追求大合同失败,就想在火箭好好打出一个赛季,重新把身价抬高。但是由于和主教练范甘迪人尽皆知的矛盾,维尔斯没有得到自己本来想要的效果。

  “基本上,去年对于邦齐来说没有什么收获。但是现在,他对阿德尔曼有着强烈的感觉。他觉得火箭是一支有着冠军相的球队,尤其是在麦克-詹姆斯重新加盟之后。”

  不论维尔斯究竟是因为什么决定留下来,对于火箭来说,多了一个低位单打能力的好手总不是坏事。而且,阿德尔曼与范甘迪不尽相同的个性应该也能征服这个不好管教的“刺头”。看起来,火箭的新赛季已经充满了希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