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想试训阿联遭拒绝 球员主管称其超越乔丹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15  新浪体育
雄鹿想试训阿联遭拒绝球员主管称其超越乔丹搭档



  新浪体育讯 相信参加新秀训练营的球员都希望得到更多球队试训,但一些热门球员就并非如此,在他们看来,接受那些几乎不可能加盟的球队的试训毫无意义,而易建联便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外电消息,雄鹿队想要在下周选秀大会开始前再试训易见联一次的打算彻底破灭,这也令他们的管理层倍感失望。

  有报道称四天前雄鹿队的官员便打算安排一次试训易建联的计划,但却遭到了拒绝,而就在昨天,雄鹿队球员主管巴博考克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暗示其主要原因是在于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以及中国政府希望易建联能够加盟一支市场较大的球队并聚集着大量华侨的城市,“这很令人失望。”巴博考克说:“我能说的就是,我们仍然很欣赏他。”

  不难看出雄鹿对于易建联可谓一片痴心,包括球队经理拉里-哈里斯以及球探霍华德和罗斯都已经数次观摩他的比赛,巴博考克估计他们已经在过去的四年中观看了大约20次易建联的比赛和训练,而他的才华令这支NBA中游球队印象深刻。巴博考克表示在某些方面,易建联的技术与前雄鹿队前锋托尼-库科奇非常相似,但他却要更具运动天赋,唯一的缺陷便是他在中国并没有一直接受到最高水准的挑战,但巴博考克坚信这位明日之星会很快在NBA中站出脚跟。

  “他非常有才华。”巴博考克说:“他将会成为下赛季NBA中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毫无疑问,拥有着第六顺位选秀权的雄鹿当然希望能够获得大前锋哈弗德,但这位球员几乎铁定会被拥有更靠前选秀顺位的球队摘走,因此易建联成为了他们较为实际的选择。巴博考克已经表态假如轮到雄鹿队挑选球员时易建联是剩下球员中最优秀的,那么他们将义无返顾的选择他。(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