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总经理曝中国长城婚期 姚明叶莉八月完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29  新浪体育
火箭总经理曝中国长城婚期姚明叶莉八月完婚(图)

这对神仙眷侣终将步入婚姻殿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他最新发表的一期有关火箭最新动态的文章中透露了姚明在这个夏天的计划安排。其中,英格拉姆在援引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一番话时,透露出了姚明和叶莉将在8月完婚的消息。

  莫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姚明的日程安排比以往更受限制,他真的只是会在9月份回到中国男篮国家队中进行短暂的训练,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姚明会在休战期中太过操劳。”

  随后,这位

火箭总经理将姚明未来三个月的安排大致描述了一下,而除了训练比赛外,8月份巨人和女朋友叶莉的完婚消息无疑最为引人关注。“他会在7月份回到中国参加一些训练,然后在8月完成婚事,到了9月,他再与中国队会合并打些比赛。这就是姚明,他对于自己的祖国非常忠诚,而整个夏天,他都将比我们更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确实将会有针对性的改善身体和状态。”莫雷说道。

  至于姚明是否会代表中国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打夏季联赛的说法,英格拉姆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还有待姚明经纪人的进一步确认。

  央视中秋晚会欲为姚明叶莉办婚礼 刘翔任婚礼主持

  姚明叶莉泳装照曝光 YY戏水快活似神仙(组图)

  姚明携女友访问联通总部 甜蜜情侣巨人组合(组图)

  姚之恋照片存档(组图)

  姚明叶莉现身总局训练馆 训练之余享受爱情时光(组图)

  姚明叶莉携手漫步04雅典奥运会(组图)

  巨人探班女同学 姚明叶莉第一情侣再亮相(组图)

  (喜欢)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