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高层暗示巴蒂尔将走人 交易可能在选秀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赛季刚刚结束的这一个月,注定是转会流言满天飞的时期。全美国的媒体和球迷都盯着科比和加内特,而中国球迷则更关心火箭和巴蒂尔。在漫天流言下,巴蒂尔选择了逃避。在纽约郊县利文斯顿的一个名叫木刻曲线的高尔夫俱乐部,巴蒂尔悠闲地享受着假期。

  

  赞助商比球迷更着急

  巴蒂尔可以悠然度假,但他的赞助商却坐不住了。这几天的转会流言让巴蒂尔在中国的签约商福建匹克集团坐立不安。当初匹克签约巴蒂尔就是看中他姚明队友的身份,而如果巴蒂尔离开火箭,随着中国球迷对他的关注度的下降,匹克的商业利益必将受到影响。因此,匹克集团日前向火箭发出求证函,希望就此事能与火箭进行协商和沟通。

  “肖恩(巴蒂尔)是

火箭队队员,有他在这个团队我们很幸运。我个人希望他能继续呆在
火箭队
直到退役,但我们知道这是个疯狂的事情,而且肖恩也会这样跟你说。我们对我们和匹克的合作很满意,并希望将来继续发展这样的关系。”这是昨天福建匹克集团副总许志华收到的火箭CEO布朗的电子邮件的译文。从布朗提到的“疯狂”一词我们可以感觉到,火箭似乎已经把巴蒂尔的转会提到议事日程上面了。

  

  交易可能在选秀之后

  关于巴蒂尔的去向,目前与火箭走得最近的是

超音速队。

  按照往年的经验,大的交易计划大多在选秀大会前后进行。超音速队握有二号选秀权,这意味着他们将肯定可以在选秀大会中得到大热门奥登和杜兰特当中的一人。如果超音速不出意外地选中杜兰特,他们将放弃和杜兰特位置相仿的刘易斯;万一超音速有幸选到奥登,那么他们很可能挽留刘易斯,放弃内线的维尔考克斯。

  

  赞助商斡旋阻止交易

  当然,巴蒂尔也不是非走不可,赞助商将在交易中起到一定的作用。过去的一年中,匹克与巴蒂尔和火箭队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因此对于匹克集团来说,他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当然是巴蒂尔能够留在火箭队。匹克集团副总许志华表示,他正在与火箭方面协商这件事情,并希望以更大的赞助力度留住巴蒂尔。

  值得注意的是,巴蒂尔去年签约匹克是基于火箭队的大力推荐,因此这项合作在巴蒂尔加盟火箭五天的时候就基本谈妥。当时没有人能料到仅仅一年后就会发生这样的变故,而合同中也没有提及巴蒂尔一旦转会的特殊条款。许志华表示,巴蒂尔是个好人,匹克集团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把巴蒂尔留在火箭,但前景如何确实很难预料。如果必要的话,匹克集团将在近期派人飞往休斯敦和火箭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