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开始筹划送走加内特 狼王换小斯正在酝酿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6:50  新浪体育
森林狼开始筹划送走加内特狼王换小斯正在酝酿中

狼王换小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体育画报》爆出重磅消息,森林狼正在同其他球队进行接触,询问他们当家球星凯文-加内特的交易价值。而据悉太阳是接触对象之一,加内特换阿玛尔-斯塔达迈尔的交易被提了出来。

  《体育画报》报道称,据几支NBA球队的内部消息称,森林狼已经同他们进行了电话联系,试探性的询问了加内特的交易价值。而其中最有爆炸性的就是同菲尼克斯人的接触,他们想用31岁的加内特换24岁的小斯塔达迈尔。而太阳方面据说在初步的考虑中,只是态度“并不很热衷”。

  “狼王”明年夏天有权中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人们一直认为,为了防止到时候加内特一走了之而球队一无所获,

森林狼会选择今夏将其交易出队,现在他们果真有了动作。一些NBA球队经理认为,虽然加内特在联盟中的11年里都表现卓越,但在2003-04赛季闯入西部决赛后,加内特一直没能带领森林狼打入季后赛,这让他的价值有下降。03-04赛季加内特在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的帮助下杀进西部决赛,他自己也获得了个人生涯唯一一次常规赛MVP。

  06-07赛季加内特个人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在摆脱了05-06赛季困扰自己的膝盖问题后,狼王依然是联盟中最有效率、最全面的球员,场均攻下22.4分,12.8个篮板,4.1次助攻和1.7次封盖。而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加内特的前景并不肯定,他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中止合同,放弃08-09赛季的2300万美元年薪以自由球员加盟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或者进行一次强迫性质的先签后换。

  不过森林狼这次的举动,并不代表他们一定会将加内特送走。明尼苏达人至少可以知道自己的当家球星到底能够值多少。加内特换小斯也有可能出现,森林狼方面着眼未来,而太阳则急需一两年内夺冠,毕竟纳什也不小了。虽然同属顶级的内线球员,但加内特的经验和综合能力非小斯能比,

马刺的邓肯在今年季后赛中成为太阳的恶梦,石佛和小牛的诺维斯基无疑是太阳称霸西部的最大绊脚石。放眼整个联盟,这个位置上也就只有加内特能和上述二人相抗衡了。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