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个人网站重申交易请求 追求胜利必须舍弃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5:19  新浪体育
科比个人网站重申交易请求追求胜利必须舍弃湖人

为了胜利,科比选择离开

  新浪体育讯 昨天《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在巴塞罗那同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会晤时,再次提出了交易要求。北京时间6月18日,科比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Kb24.com上重申,希望下赛季被湖人交易到其他队,以追求自己渴望的胜利。

  “我非常热爱湖人,真的很难想像我会去别的地方打球,”科比的个人网站中写道,“但是,从我开始打篮球以来,只有胜利才是我唯一不可以舍弃的东西。”

  这位两届得分王同时还写道:“我考虑着自己的未来,越来越觉得我和这支湖人,对未来有两种不同的梦想。”28岁的科比贵为9届全明星,他和湖人的合同还剩4年,但在2008-09赛季结束后有权选择提前终止合同。

  上个月科比先是把矛头指向湖人的管理层,希望前湖人经理杰里-韦斯特能够回归。然后公开提出交易请求,称“没什么能够改变他的想法”;几小时后跟“禅师”

杰克逊的谈话让科比回心转意,说“这是我的球队”。

  科比今天在个人网站上还委婉的表达了对湖人老板不满,他暗示巴斯不愿意为他带来足够争夺总冠军的帮手。“湖人正在进行一份长期的建队计划,这跟巴斯先生当年跟我说的可不一样。”科比写道,“我眼睁睁看着这计划在过去的三年里一步步开展,看着大交易的机会来了又去,这就导致湖人在过去三年甚至没能赢得一次季后赛的胜利。”

  看来科比离队的想法很坚定,湖人方面还未表态,老板巴斯的发言人鲍勃-斯特纳和球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都拒绝对科比的问题发表评论。

  湖人老板巴斯在2004年给了科比一份7年1亿364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小飞侠还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合同中有不可交易条款的球员。两周前科比爆出交易请求的时候,巴斯曾公开安抚科比称“他仍然是球队基石”,同时表示“将尽一切可能提高球队的实力”。但据悉最近湖人同

步行者关于交易小奥尼尔的交易又搁浅了,这才让科比心灰意冷。

  科比06-07赛季年薪为1772万美元,未来的4年里他的工资总额为8860万。小飞侠依然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和号召力的球星,同时他还是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的票房保证。目前来看公牛和尼克斯是最有可能成为科比新东家的球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