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身边惊现大牌义务教练 目标直指巨人一大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姚明身边惊现大牌义务教练目标直指巨人一大缺陷

“大梦”奥拉朱旺指导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最近NBA的总决赛打的如火如荼,但是对于中国的不少球迷来说,他们更加关心的是火箭队夏季的动态。当然了,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姚明在夏季的动态了。

  现在姚明已经结束了一些商业活动,在休斯顿继续这个暑假的训练。阿德尔曼的教练班子还没有正式组建,姚明的训练教练当然还没有定下来。不过这点大家都不用为姚明担心了,现在的姚明已经有了两名义务私人教练帮助他进行夏天的训练。

  说起这两名教练的来头都不小。第一个就是

火箭队的前任总经理道森,姚明可以说是道森的杰作,因此对于这位爱将,道森也算是青睐有加,虽然说现在不再担任
火箭队
的总经理,但是道森依然来到丰田中心帮助姚明训练。要知道道森当年可是非常出色的大个子教练。

  很难想象一个60多岁的老人能够经受和姚明一对一这样的高强度训练,在训练中,姚明也确实很难控制自己的力量。但是道森并不在乎,他一再的要求姚明在训练中一定要狠,一定要猛,相信这样的姚明才是道森愿意看到的姚明。

  除了道森之外,另外一名义务教练就是奥拉朱旺了。奥拉朱旺已经表示,将在夏天不定期的对姚明进行训练,出了简单的对抗之后,奥拉朱旺对于姚明更多的帮助是在心理和精神上。

  有了两名义务教练帮助姚明,姚明的这个夏天不会轻松了。他们两个人有一点非常相似,就是在努力的指导姚明,如何在一次投篮不中之后,做好下一次进攻的准备。这种连续进攻的能力,恰恰是姚明现在比较缺乏的一个能力。他们在一起,更多的是讨论如何让姚明变成一个更加强壮,具有侵略性的球员。

  另外,关于姚明的手术问题,休斯顿前方的消息是他这个夏天肯定不会进行手术。火箭队将对姚明的肩膀进行保守治疗,而脚趾则是更多的以保护为主。

  (连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