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5年惊魂时刻提醒马刺 波帅:骑士主场是巨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4:11  新浪体育
05年惊魂时刻提醒马刺波帅:骑士主场是巨大挑战



  新浪体育讯 2-0领先骑士,马刺追逐第四冠的旅途完成了一半。尽管前两场比赛他们表现出了压倒性优势,但准备出征克利夫兰的马刺众将绝对不敢大意,两年前的总决赛惊魂时刻提醒着他们。

  2005年总决赛,马刺同样是主场连赢两场,2-0领先活塞。当所有人都陷入乐观和自满情绪中的时候,他们在底特律连输两场。幸好马刺赢下了关键的第5场和第7场最终没让冠军旁落,但7场恶战让他们现在想起来都后怕。

  “我们必须牢记两年前的经历,并从我们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托尼-帕克说,“我认为这足以让我们所有人保持警惕。”帕克是第二场胜利的头号功臣,他一人独得30分。

  现在

马刺的经历其实真的和两年前很像,当时他们前两场主场比赛分别是84-69和97-76大胜,但第三场活塞还了他们一个96-79,第四场马刺71-102输了29分。想想东部决赛中,骑士也是客场连输两场后回到主场爆发,面对这样的情形马刺真的不能大意。

  “希望我们都能够从那次经历中学到些东西,我们需要更加谦虚得投入到每场比赛中去,打好每一场球。”吉诺比利是当年马刺搞定活塞的“奇兵”,他回忆起两年前2-0领先后的风云突变时直呼“令人尴尬”。

  克利夫兰的主场让人胆寒,活塞就是在这里迷失了方向。这座城市里37年来首次尝到NBA

总决赛的滋味,但作为“新手”骑士的球迷们可不会不知所措,他们一定会尽全力给马刺制作麻烦。

  “那将是个巨大的挑战,”谈到对骑士的客场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他们在那里一直打得非常出色,我想回到主场后他们会稍微放松一些,而且也会打得更加富有侵略性。”

  “他们在(主场)对活塞时打得很好,而现在他们又回来了。”帕克说,“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