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开拓者交易两度商谈未果 巴蒂尔难逃清洗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火箭开拓者交易两度商谈未果巴蒂尔难逃清洗命运

巴蒂尔将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根据俄勒冈的媒体爆料,火箭队在之前曾经积极和开拓者联系商谈进行交易的可能,火箭队提出的筹码是小前锋巴蒂尔,而他们提出交换的目标人选则是开拓者的控卫杰拉德-杰克以及弹跳力惊人的前锋奥特洛,前者上赛季是开拓者的先发控卫,而后者尽管上赛季在开拓者充当替补角色,但是时而都有出现的表现,特别是他惊人的弹跳力让人印象深刻。

  火箭队交易的目标很明显,球队希望能够换来杰克来增强一号位的实力,阿德尔曼已经发话,他希望麦蒂更多的扮演一名得分手的角色而不是充当一名双能卫,而提出奥特洛的要求则是看上了他的运动能力以及潜力。

  根据

开拓者队消息人士的透露,这个方案因为
火箭
队质疑奥特洛在这个交易中的份量而被告吹。但是
火箭队
仍然很快再度提交了另一个交易方案,他们将奥特洛换成了开拓者队的另一个更年轻的锋卫摇摆人韦伯斯特,可惜的是这笔交易仍然没有能够成功,火箭队管理层在最后时刻却开始怀疑起来杰克有没有可能充分承担起一号位主力的重任。

  这个消息传出来后我们可以对火箭队管理层在这个夏天的动作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第一是,球队动手术的重点将倾向于一号位而不是我们期待的四号位,火箭队目前在一号位拥有多达五名球员,这还不包括时不时客串控卫的麦蒂。苏拉、阿尔斯通、赫德、斯潘诺里斯以及小卢卡斯,这五名火箭队的控卫在这个夏天没有人能够得到不离队的保证,而此前苏拉和斯潘诺里斯已经被涉入有关交易阿泰斯特的传闻。

  其二,我们所钟爱的巴蒂尔很可能将在这个夏天成为火箭队交易的最重要也是唯一可能的筹码,巴蒂尔在上赛季成为范甘迪最重用的球员之一,但是在阿德尔曼上任后,巴蒂尔这样偏重于防守的球员对于球队的意义开始下降,而阿德尔曼显然希望能够在小前锋位置上拥有一个攻击欲望更强进攻手段更丰富的球员。此外火箭队目前的阵容中可提供给对手选择的人选也只有巴蒂尔,姚麦组合管理层已经宣布肯定在今夏不会动摇,而其他的球员要么薪金总额不合适,要么就是素质难以吸引他人的眼光,而年薪不高防守能力已经得到证明的巴蒂尔则成为了火箭队唯一可以在交易中诱惑对手的可能性人选,因为在目前涉及火箭的大交易中,巴蒂尔都成为了必然的被涉及球员。

  一朝天子一朝臣,巴蒂尔在火箭队的缘分可能在今年夏天就会终结,但愿球队管理层能够用他换来真正可以在阿帅阵容中辅佐姚麦的合适人选。(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