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承认骑士找到进攻诀窍 拼命三郎伤势有所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46  新浪体育
邓肯承认骑士找到进攻诀窍拼命三郎伤势有所好转



  新浪体育讯 若是要说骑士队在总决赛首场有何可圈可点之处,那么或许只有他们在第四节中的得分超过了对手,那么这究竟是因为马刺队当时放松了,还是因为骑士队找到了解决马刺看家防守本领的方法?

  “我觉得他们开始找出了些眉目,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的表现。”马刺前锋蒂姆-邓肯说:“我不知道是否需要做出些改变,但我们只是要进行一些调整以便确保在下一场比赛开始时不让对手轻易得分。”

  

总决赛第一场的前三节比赛中,骑士队仅仅只得到了49分,全队投篮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36.5%,而反观
马刺
队,邓肯、帕克以及吉诺比利的得分总数就已经达到了49分,不过到了最后一节,骑士队奋力反扑,18投11中(61%的命中率)并将之前的18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我觉得我们还是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希望能够将这延续至下一场。”替补后卫吉普森说。

  不过马刺队主帅面对骑士队末节爆发并不以为然,在他看来,任何球队在比赛中都会有起伏的表现,“你要知道,一支球队总会有稍有逆转或屡投不中的时候,也会出现一支球队压倒另一支球队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会反复出现。”

  无论如何,骑士队还是有不少潜力可挖,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在上一场比赛中8投1中仅拿下2分,而休斯的状态也极为糟糕,后者作为队中二号得分手带伤出战了首场比赛,而防守他的托尼-帕克则抓住这一弱点完全遏制住了他。值得一提的是,决赛开始前,休斯拒绝对自己的受伤处注射减轻疼痛的药剂,而他在之前的东部决赛中却时常使用,“我为自己并没有使用那玩意儿并克服疼痛努力帮助球队而感到自豪。”休斯说。

  当然,他的队友们也为他感到自豪,“我知道他有多坚强,因为我了解他是怎样的人,以及他的

竞争力。”队友吉普森说:“看着他在场上拼命并尽可能给于他一切所能时,这真的激励了我们全队,而我们的那些小伤就更微不足道了,因为他基本上就是在靠一条腿打球。”

  令骑士队庆幸的是,休斯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有所好转,“现在我的感觉比之前要好些,我绝对能够感觉到自己可以比在第一场比赛打得更久。”休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