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最成功之处是防守 骑士的反击让我们吓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邓肯:最成功之处是防守骑士的反击让我们吓一跳

邓肯大赞队友帕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今天在圣安东尼奥拉开帷幕,由马刺对阵骑士。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打拼,这两支球队终于走到了最后的决战现场。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马刺一路领先,最终以85比76取得了开门红。比赛结束之后,现场主持人拉住了马刺今天发挥最出色球员之一的邓肯,对他进行了简短采访:

  主持人:你们今天发挥的很不错,谈谈你对这场比赛的总体看法吧。

  邓肯:我们今天主要通过防守来限制对方,我们的防守做的很不错。而帕克的突破令我们得到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全队都很团结,每个人都能在进攻中得到球,转移球上做的很好。

  主持人:说到防守,你们今天对詹姆斯的防守看上去非常成功,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邓肯:是的,我们对詹姆斯的防守做的不错。比赛前我们就强调了要对他严加看管,鲍文在比赛中对他寸步不离,同时我们也注意了补防,让他无法轻松突破到我们的内线。这是我们做的最成功的一点。

  主持人:骑士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发动了一波反击,这是不是让你们有些担心,对于第二场比赛,你们考虑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邓肯:他们确实在最后时刻让我们吓了一跳。我们的防守有些松懈,让他们连续上了几个篮,并获得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詹姆斯也在那时候连着投中了两个三分。但我们并没有慌乱,这也一直是我们的优势。对于第二场,我认为我们还是要必须坚持像今天这样的防守,只要能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我想要击败我们还是很难的。

  主持人:再次恭喜你们取得首场

总决赛的胜利。

  邓肯:谢谢。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