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文令詹姆斯“扬短避长” 解说叹骑士状态来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9  新浪体育
鲍文令詹姆斯“扬短避长”解说叹骑士状态来太晚

鲍恩成功限制住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今天在圣安东尼奥拉开帷幕,由马刺对阵骑士。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打拼,这两支球队终于走到了最后的决战现场。

  马刺上半场领先5分。第三节开始后,球场的主动权依然被主队牢牢掌握。马刺的突破挡拆屡试不爽,帕克、吉诺比利和邓肯的三叉戟让骑士的防守漏洞百出。双方分差被越来越到,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多钟时,马刺已经领先了10分以上。解说员对此表示:“骑士在防挡拆上显得毫无办法,帕克的突破依然是马刺最大的进攻法宝,他的速度很容易就撕开对手的防线,而当帕克吸引了骑士多名防守球员后,邓肯又能出现空位,这让骑士就防不胜防了。”

  詹姆斯的低迷无疑也是骑士落后的重要因素。小皇帝上半场运动战中一球未中,直到该节进行到一半时才利用突破拿下两分。解说员评论道:“今天鲍文对詹姆斯的防守太成功了,他的脚步非常快速,迫使詹姆斯只能放弃他擅长的突破,改在外线投篮。但詹姆斯今天的投篮显然不在状态。”

  

马刺并没有因为领先优势较多而有所懈怠,他们在第四节依然全力出击,并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8分。解说员表示:“马刺队在帕克的带动下,全队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在第四节领先对手18分,以马刺如此稳定的球队,想在他们身上翻盘是不太可能了。”

  不过,首次闯入

总决赛的骑士显然不愿就这么轻易放弃。詹姆斯终于在外线找到手感,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帕夫洛维奇、瓦莱乔等人也纷纷加强了突破和内线进攻,骑士在还剩2分钟时将比分缩小到8分。解说员有些兴奋的说道:“骑士在最后时刻还是给比赛留了点悬念。詹姆斯的状态来的有些晚,如果他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手感,这场比赛谁赢谁输还真不好说。”

  经验老道的马刺并没有让到手的胜利从手边溜走,最终以85比76战胜骑士,取得总决赛的开门红,在总比分上以1比0领先。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