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增肥10磅未到头 悄悄做体测只因怕半路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5  新浪体育
易建联增肥10磅未到头悄悄做体测只因怕半路截杀

易建联:爸妈来了有靓汤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洛杉矶消息,易建联在洛杉矶进行了抵美后的首次公开训练,吸引了30位中外媒体的记者。

  近日,易建联的训练地点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搬到了银河队主场附近的一处训练场。

  易建联从当地时间上午8点30开始训练,他说美国的训练强度较大,“国内的训练都是针对比赛来的,而在这里针对的是身体,”为了尽早适应在NBA的高对抗,易建联目前已经增了10磅肉,但教练认为还不够。

  “我刚来的时候姚明给我打了电话,”易建联说本来两人有见面的打算,“但现在姚明有伤,我又走不开,所以在

夏季联赛之前我们是不会碰面了。”
中国男篮
7月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按照计划,易建联和姚明都将参加。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东崽,阿联钟爱靓汤,“现在爸妈来了,每天都给我煲汤。”易建联一脸幸福。

  昨天经纪人费根透露凯尔特人、公牛和老鹰都发来试训邀请,阿联不愿预测选秀结果:“(被哪支球队选中)都无所谓啦。”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6月29日,易建联将成为首位亮相选秀大会的中国球员。被问到穿什么服装去参加大会时,阿联说:“当然是西服啦,”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记者调侃道:“穿国货还是洋货?”逗得阿联哈哈大笑。

  目前易建联的经纪团队似乎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经纪人费根表示,上周退出训练营公开体测也是为了让阿联减少曝光,原因是害怕被其他球队截杀,“让阿联去一支适合他的球队更加重要。”

  易建联将在洛杉矶接受一次内部体测,经纪人只邀请了有限的几支球队前来观看。

  (小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