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邀请新秀博根一同训练 NCAA风云人物减肥太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46  篮球先锋报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大前锋马里昂·博根虽然在训练营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但是他却比其他球员更早得到了NBA球星的认可,麦蒂就向博根发出邀请,麦蒂希望能在夏天和博根一起训练,这其实是麦迪的一个习惯,去年夏天,他也曾邀请首轮新秀罗德尼·卡尼一起训练。

  博根和孙悦一起分在了第二组,他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实际上在NCAA时,博根也是风云人物,只是他的身高只有2米01,而且为了能在大前锋位置上有所表现,体重显然超出指标。这一点让博根颇受质疑,毕竟在NBA,博根很有可能改打外线,那么他的速度会受到影响。

  为了能让批评者闭嘴,博根在参加训练营之前足足减了10公斤,而

减肥太快可能也是影响他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