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东部王者地位不再 今夏主将教练皆面临大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活塞连续第五年的东部决赛之旅今天告一段落,这个赛季的冠军梦对于底特律人而言已经提前结束,或许未来的一段时间他们也不再拥有这样的梦想。

  骑士队今天在主场98比82痛击了底特律人,他们用一个四连胜将自己送进了还是未知数的总决赛,同时也将底特律活塞队的球员送入了一个世事难料的休赛期。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主教练桑德斯或许和他的前任一样都只有两年的任期,拉里-布朗、里克-卡莱尔都在合同终止前收到了一份解约书以及一笔买断的钱。

  “我感觉很好,”桑德斯还在坚持自己的看法。

  但是他的大将并非如此,昌西-比卢普斯期待能够在这个夏天成为联盟自由球员市场上合同最高的一员,这位在底特律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后卫强调只有在底特律的出价能够和自由球员市场上自己得到的出价相匹配他才会回来,比卢普斯似乎已经忘记了是哪个城市将他从一名流浪球员变成了这个联盟的顶级球星。

  “但愿一切都能解决,但是现在都还在进行中,”比卢普斯说。

  克里斯-韦伯是今年夏天的球队的另一个自由球员,这位已经34岁的球员表示自己可能会退役,“现在这样的结果太打击人,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这比赛让我有些精疲力竭,”韦伯表示。

  活塞队还需要面对拉希德-华莱士难以控制的脾气,和骑士队最后一战的最后一节开始他就因为对裁判不满而被驱逐出场。“那是很难接受的时刻,”比卢普斯说,“他表达出了自己的感受,但是他有些失去控制了,他非常情绪化,但这也是我们如此爱他的原因。”

  当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抢断成功并一条龙上篮得分打三分成功时,桑德斯一脸苦相的站在场边抱着头看着詹姆斯。

  活塞队对于东部的统治或许已经结束,过去的五年他们有理由为自己的成就自豪,连续五年晋级分区决赛,两次杀入

总决赛并拿下一次总冠军。上一次完成这样成就的球队是湖人队,他们在1984-89赛季连续六年杀入分区决赛。

  比卢普斯也在感叹球队的成就,他就像是在做最后总结一样,“许多球队会愿意能够有这样的位置。”(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