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在美狂长10磅肌肉 选秀在即直言已全面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16  新浪体育
易建联在美狂长10磅肌肉选秀在即直言已全面提高



  新浪体育讯 尽管奥兰多训练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奥兰多,而在继续在洛杉矶为选秀做最后的准备。距离选秀还有27天的时间,易建联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已经训练了一个月多一个点,技术方面、篮下进攻、进攻手段和投篮都比以前稳定。”正在洛杉矶备战选秀的易建联说。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易建联的身材已经明显强壮了很多,而对于在NBA对抗,易建联的身体还需要更加强壮。

  “身体来了之后,比在国内的时候重了10磅肌肉(约4.5公斤)。”穿着黑色背心露出了黝黑肌肉的易建联说。尽管如此,但是易建联认为他的身体还需要加强。“进入队伍以后自己还要继续适应,可能对亚洲球员来说对抗没有美国那么强力,对抗方面还要加强。”易建联说。

  来美国训练之后,易建联表示自己各方面数据都有所提高,而在美国的训练和国内并不一样。易建联说,“来了以后,训练中更多都是单个训练,在国内都是队伍训练多针对比赛,强度和国内差不多但效果不一样。”

  目前,美国媒体的最新预测中易建联已经高举第三位,对于自己选秀的顺位,即将成为登陆NBA中国第四人的易建联表示,“作为nba球队选择也是一念之差,对我来说主要目的是提高自己。”(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