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马刺欲借主场重返总决赛 爵士誓破圣城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59  新浪体育
前瞻:马刺欲借主场重返总决赛爵士誓破圣城魔咒

西部决赛V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明星球员和丰富的经验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这一次的西部联盟决赛中充分受益,明天坐镇主场AT&T中心出赛的他们力争把握住首个赛点击败尤他爵士队闯入总决赛,而威廉姆斯和布泽尔领军的爵士队则希望绝地反击将系列赛重新带回到盐湖城。

  昨天在盐湖城,凭借吉诺比利在末节的出色发挥马刺队突破魔鬼主场,这让他们成功地取得3-1领先,他们也得到在主场晋级的机会,在已经进行的两个主场比赛中,马刺队都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这让他们有更多的自信心去迎接明日的比赛,再加上爵士队已经连续18次做客圣安东尼奥落败,胜负天平更倒向马刺队一边。

  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苦战,爵士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抵抗,因此

马刺队的胜利绝不会轻松得到。邓肯的发挥如何仍将决定马刺队的命运,在第四场中虽然他没有贡献两双,但他在内线给爵士队制造极大的麻烦,他的破坏力让奥库六犯被罚下,他的篮板球也帮助马刺队在进攻篮板上处于上风,因此邓肯明天的表现如何将会直接影响马刺队的前途。对于邓肯来说,只要他能避免陷入犯规麻烦,那么他的表现几乎就不会让人担心。

  除了邓肯之外,帕克和吉诺比利的表现也受人瞩目,他们也是马刺队能否赢球的关键。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帕克的速度总能给对手制造麻烦,法国人在发挥突破能力强的同时还需要给自己的中距离跳投更多的自信,因为爵士队肯定会减少他突破的机会,这时他必须要依靠中距离跳投来瓦解对方的防守。吉诺比利的价值在这一次的西部决赛中得到充分体现,他几次成为球队的致胜关键,他的替补出场总能带动起球队的攻击波,他也成为爵士队最难解决的问题,明天他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影响马刺队在邓肯和帕克下场后的进攻威胁性。

  芬利、鲍文、霍里、巴里和奥博托这些角色球员虽然在场上的得分不多,但他们总能做出及时的贡献,鲍文在第四场中就送出不少关键分,奥博托的篮板也给球队创造不少得分机会,明天回到主场他们将有更大的施展空间,相信他们会为帮助球队晋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尤他爵士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这并不是他们本赛季季后赛中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在首轮与

火箭队交锋时他们曾以2-3落后,不过他们连胜两场过关,可是这一次他们面临更艰难的情况,他们的对手也换成经验更丰富、表现更稳定的马刺队。爵士队要想在客场获胜,他们除了要两位明星球员威廉姆斯和布泽尔都有稳定出色的表现外,还需要其他球员在进攻中给予这两位明星球员更大的帮助,这样他们的取胜希望才会增大。

  威廉姆斯通过这一次的系列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需要做的就是延续此前的出色表现。布泽尔在第四场中虽有准两双的贡献,可是他在内线的破坏力不够,他必须要给马刺队的内线球员们施加更大的压力,这样爵士队其他球员面对的防守压力才会有所减轻。防守邓肯耗费了奥库不少的精力,可是他要像在与

火箭队后几战那样找到感觉,他必须要在3分线外和中距离找到准星,只有这样他才能让爵士队的进攻更有立体性。基里连科、费舍尔、哈普林和吉里塞克也都需要有好的发挥,爵士队需要他们的集体爆发才能终结在圣安东尼奥的18连败。

  爵士队是一支意志力顽强的队伍,他们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放弃努力,明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他们肯定会竭尽全力去给马刺队制造最大的困难。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尤他爵士队:威廉姆斯、费舍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帕克、芬利、鲍文、邓肯、奥博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