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爆料科比想去芝加哥 欲加盟公牛复刻乔丹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3:10  新浪体育
媒体爆料科比想去芝加哥欲加盟公牛复刻乔丹辉煌

科比想穿乔丹这身队服?

  新浪体育讯 科比将离开湖人?几天前这听上去几乎就是天方夜谭,但近日科比爆出给球队的“最后通牒”,湖人的高层恐怕也有了自己的“小九九”——苦于手中没有好的交易筹码,将科比送走成为一种选择。

  消息灵通的《纽约邮报》爆料,科比告诉湖人高层,如果要离队,他只会去一支球队,其他的都免谈。邮报专家分析,这支球队很可能是芝加哥公牛队。

  在奥尼尔离开洛杉矶之后,科比就开始了孤独的追逐冠军的旅程,但众多原因导致湖人迟迟无法重现当年辉煌,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希望依旧渺茫。输给太阳后科比发飙,要求球队今夏必须有大动作;前几天科比又发飙,要湖人请韦斯特回归。 科比提出这种“建议”让湖人很尴尬,听到这些库普切克会怎么想?“小老板”兼副总经理吉姆-巴斯会怎么想?有消息称湖人可能请韦斯特过来担任球队高级顾问,但总经理的位子恐怕不会给他。

  早在2004年,科比同湖人谈续约的时候,就曾跟公牛和快船眉来眼去。当时科比表示自己只会在快船、公牛和湖人之间选择。内部消息称,科比曾告诉湖人,如果要把他交易出去,他只会去一支球队。科比说的究竟是那支球队还不知道,但推断得出来他说的是公牛。因为湖人肯定不会把科比送给同城对手快船。

  公牛阵中具备交易价值的球员很多,他们可以用卢尔-邓,加戈登或者辛里奇中一人作为主要诱饵,或者再添上一两个人打包换科比。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科比有望复制当年乔丹创造的芝加哥辉煌。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