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恩被扔唇膏还自我调侃 威廉姆斯暗讽比赛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53  新浪体育
鲍恩被扔唇膏还自我调侃威廉姆斯暗讽比赛不公平

“他们往我身上扔唇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马刺终于在爵士的主场取得了胜利,他们以91-79战胜了对手,并且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

  本场比赛,吉诺比利给爵士造成了大麻烦,他全场砍下22分,并且随着他每次上篮得手或者罚球入网,爵士球迷都会跟着紧张起来。他的22分中,有15分来自第四节,11分都是来自罚球线。在最后一节,马刺在罚球这项技术统计上就以25-19领先爵士。

  “我对我们在第四节的表现感到自豪,因为之前我们的表现有些糟糕。”吉诺比利说:“我们及时止住了颓势,并且发挥得非常好。”

  犹他在压力之下竟然在比赛中出现了四次技术犯规,主帅斯隆和费舍尔也被罚出场。本场比赛的失利是爵士球迷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次看到球队在主场输球。爵士球迷的强悍风格是众人皆知的。他们甚至向场内投掷小东西砸到了

马刺的鲍恩身上。

  “他们往我身上扔唇膏,”鲍恩说:“我喜欢唇膏,但是我不喜欢被扔到身上。”

  爵士在上一场大胜马刺26分之后感觉非常好。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今天的失利让爵士不得不在马刺的主场做殊死一搏,好把这个系列赛重新带回盐湖城。

  “我知道有很多人现在就已经在数着我们还有多少天就要出局了,”今天得到了18分和9个篮板的布泽尔说:“我们跟这支球队打了四场比赛,再也没有任何时候比我们现在更了解他们了。眼下我们要做的就是紧张起来,争取在圣安东尼奥拿下一场比赛。”

  邓肯今天拿下19分、9个篮板、5次盖帽和5次失误。奥博托拿到11分、11个篮板,帕克则经历了他在今年季后赛中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不过他仍然给马刺贡献了17分。

  马刺的罚球命中次数(30次)甚至比2分球命中次数(28次)还要多,丑陋但是有效的打法帮助马刺接近了5年内第三次闯进

总决赛的心愿。自从1999年之后,马刺每次打进总决赛都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

  “本来,这个系列赛也有可能发展成平局,但是最后我们却到达了自己想要的位置。”邓肯说。

  德隆-威廉姆斯拿到27分和10次助攻,因为生病,他在前两天体重下降了8磅。但是他在比赛中没有得到队友太多的援助。布泽尔是其他队员中唯一一个得分超过9分的人,但是他都没有一次罚球,

中锋奥库也是一样。

  “我们觉得很多地方都有问题,但是最终还是他们赢了比赛,”威廉姆斯说:“他们主导了比赛,他们一直引导着比赛的前进方向,我们就只得到了技术犯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支配比赛的原因。”

  爵士以63-62的比分进入第四节,甚至还曾经以67-66领先了几分钟。但是随着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和威廉姆斯的失误,马刺瞬间将比分反超了6分。在这之后,爵士再也没有把分差缩小到4分以内过。

  “我们在罚球线上做得太差了,”当被问到爵士得到的技术犯规的时候,主帅斯隆说:“我现在不想谈论那些技术犯规,因为那些犯规搞得我心烦意乱。”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