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詹姆斯终不用再做选择 比卢普斯难救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02  新浪体育
美媒体:詹姆斯终不用再做选择比卢普斯难救活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NBA东部决赛今天进入第三回合的较量。克里夫兰骑士回到自己的主场,以88比82战胜底特律活塞,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比2。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小皇帝能带领球队最后翻盘淘汰活塞吗?

  美联社:这次,詹姆斯不用等到最后

  詹姆斯的3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帮助他取得了他年轻的NBA职业生涯中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次胜利。骑士队在他的带领下以88比82战胜活塞,并将总比分扳成1比2。

  这一次,詹姆斯不用再等到最后一次进攻才能决定胜负。在比赛时间走完之前,他就做了所有他需要的去拿下这场胜利。

  在主场球迷的热情支持下,詹姆斯显得斗志旺盛,他在第四节一人就砍下12分,而他身边的队友今天也表现的相当争气。新秀丹尼尔-吉布森就在最后时刻作出了几次关键的表演,让

小皇帝今天的努力终于收到一个完美的结果。

  当比赛终场的铃声响起后,詹姆斯将手中的皮球递交给了裁判汤姆-华盛顿,这或许是他整个晚上送出的最令人兴奋的一次传球。

  NBA官网:詹姆斯关键一投定胜局

  在骑士和活塞的第三场较量中,回到主场的骑士以88比82力克对手,将原本0比2的不利局面稍稍扭转了一些。詹姆斯全场拿下3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并在比赛还剩16.3秒时投中关键的一个跳投,帮助骑士将胜局锁定。

  骑士官网:骑士朝追平比分努力

  在底特律就曾险些赢下两场比赛的骑士今天回到主场,并终于顺利的将这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拿下,他们以88比82击败活塞。而本周三,他们还会继续坐镇主场,并全力以赴争取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平。

  活塞官网:活塞最后时刻翻盘失败

  昌西-比卢普斯在比赛还剩36.6秒时投中一个难度很大的跳投,将活塞落后的分差缩小到2分。但他们却没能再更进一步。最终活塞在客场以82比88输掉了这第三场比赛。比卢普斯拿到13分,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于本周三继续在克里夫进行。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