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主场爆发飞了起来 放手一搏关键时刻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4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主场爆发飞了起来放手一搏关键时刻显身手

詹姆斯犹如飞龙在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詹姆斯在主场拿下32分,骑士将东部决赛的比分扳成1-2。如果詹姆斯前两场也有这样表现,那么骑士现在可能是以3-0领先。

  前两场詹姆斯总共只得了29分,而且未能投中一记三分,今天詹姆斯一举超过两场分数总和,还在第四节投中了2个三分球,终于出了胸中一口恶气。>>>詹姆斯能带领球队最后淘汰活塞吗?

  前两场比赛两队得分都没超过80,活塞两次在79比76相同的比分胜出。两场比赛的过程也几乎相同,骑士最后时刻一击未中,失去了机会。詹姆斯在下半场遭到严防,在关键的时候要么不也出手,要么手软,无力为骑士了得胜利。回到主场后,詹姆斯终于变成盛气凌人的“

小皇帝”,终于率队过关。

  主场的感觉自然更好一些。在比赛开始之前一天的训练中,詹姆斯在后场投中了一个超远三分球,这种手感延续到了比赛中。活塞用了普林斯和汉密尔顿防詹姆斯,但都不起作用,最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不再退缩,拿下了12分,成为骑士最大功臣。“今天我们打得很坚决,很有侵略性,尤其是关键的最后时刻,”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

  前两场詹姆斯显得有些缩手缩脚,但今天詹姆斯却是放开手脚。普林斯对詹姆斯已经失去了奇效,最后一节大多时候活塞干脆用汉密尔顿来防,普林斯还不时前来协防,但都未能阻止詹姆斯的脚步。

  比赛还有7分22秒,詹姆斯终于“飞”了起来。他从汉密尔顿和普林斯两人之间穿过,两人望尘莫及,华莱士前来补防,但只是自找其辱,詹姆斯高高跃起后,在华莱士头上暴扣,“怒吼天尊”的“怒吼”这次只能成为陪衬。这一球为骑士超出比分,此后他们一路领先。

  关键时刻处处是詹姆斯的影子,此后他助攻队友吉布森投中三分,他自己也在终场前2分32秒投中三分,骑士将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堪称“打不死”的活塞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骑士又一次来到相似的梦境,这一次詹姆斯投得很干脆,他在右侧出手跳投命中,在比赛还有16秒时为骑士取得4分的优势,终于定下大局。

  在去年的东部半决赛中,骑士在客场连输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将活塞逼进了死角。一年后,双方的轨迹跟去年相同,不过这次骑士可能还走得远一些。当詹姆斯“飞”起来的时候,骑士变得更为勇猛。赛季开始前,詹姆斯声称夺冠时还显得不切实际,但现在他们离总冠军只有7场胜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