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不满湖人管理层无能:若不请来韦斯特我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
科比不满湖人管理层无能:若不请来韦斯特我就转会

请不来我想要的人,我就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透露,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的一些决定感到不满,并希望能将原湖人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重招入队,以解决湖人内部出现的种种问题。

  科比向ESPN的记者表示他希望湖人能将韦斯特重新召回球队,并给这位湖人功勋人物充分的权力。科比同时还威胁道,如果湖人不这么做的话,他就会要求转会。

  科比的失望情有可原。自湖人跟他续签合约后,一直就没有在球员引进方面有太大动作,这也导致湖人的战绩在这两年始终不尽如人意。

  “我希望看到我们的球队能达到竞争总冠军的水准。”科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希望看到我们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但近两年球队的发展让我感到非常沮丧,我相信对所有的湖人球迷来说也是同样的感受。我希望我们能到达我刚才说的那个水平。但我现在依然十分沮丧,我在等待他们作出些改变。”

  而对球队拥有最大改造权的无疑就是总经理。目前湖人的总经理是库普切克,而科比希望湖人能招来的韦斯特过去五年一直在灰熊队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监。但韦斯特同灰熊的合同将会在7月1号到期。

  在上世纪80年代,韦斯特曾帮助建立起了湖人王朝,而到了90年代又带领湖人重新复苏。在为湖人工作期间,韦斯特曾见证了球队7夺总冠军,其中包括1987-88的两连冠和2000-02的三连冠。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