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邓肯受困犯规麻烦 爵士第三战终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美媒体:邓肯受困犯规麻烦爵士第三战终找到感觉

石佛若继续受困犯规,还能有如此好心情吗?

  新浪体育讯 美媒体:邓肯受困犯规麻烦 德隆率爵士延续主场不败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联盟决赛第三场在盐湖城进行,当邓肯因为犯规麻烦出场时间和表现都受到影响时,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带领尤他爵士队在第三节扭转落后局面,他们在主场以109-83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爵士队将西部决赛总比分追至1-2。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威廉姆斯带领爵士获胜

  威廉姆斯得到31分、8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带领尤他爵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三场主场比赛以109-83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威廉姆斯在比赛中还有5次抢断,布泽尔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爵士队将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为1-2,爵士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主场保持不败。吉里切克得到11分,费舍尔得到11分,米尔萨普和哈普林两位替补各得到8分,科林斯也有7分入帐,他在第三节曾制造邓肯第四次犯规,这之后爵士队开始拉开分差。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5分和7次助攻,邓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4分,今天的失利让马刺队在季后赛做客盐湖城时的战绩变为0胜9负。

  爵士队官网:爵士队第三战找到感觉

  依靠第三节一轮20-9的攻击波,爵士队成功控制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他们在主场以109-83大胜马刺队后,他们将总比分缩小到1-2。威廉姆斯在比赛中送出31分,布泽尔贡献27分。

  马刺队官网:马刺不敌爵士

  当邓肯在整晚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陷入犯规麻烦,投篮手感出色的爵士队从中充分受益,他们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季后赛主场的不败金身,他们以109-83击败马刺队。帕克在比赛中得到25分,邓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美联社:第三场的魔力

  回到自己的主场,尤他爵士队找到他们在西部决赛前两场中所缺少的东西:信心、防守和除了布泽尔、威廉姆斯之外的得分点。

  威廉姆斯和布泽尔仍然带领球队前进,他们也得到队友们的贡献,这让爵士队以109-83击败马刺队,他们把马刺队的领先优势缩小到1-2。

  威廉姆斯得到31分、8次助攻,布泽尔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他们让爵士队在本年度的季后赛中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他们目前的战绩是7胜0负,本赛季在主场他们与马刺队的交锋纪录变为3胜0负。

  邓肯在比赛初段就陷入犯规麻烦,并且一直没能摆脱这一困境。尽管他没有六犯被罚下,可是他的表现大受影响,他只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在比赛中还有8次失误,他的得分20+篮板10+连续场次停留在11场。

  爵士队的胜利意味着西部决赛中不会出现横扫局面,他们也将给马刺队制造更大的麻烦。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周二进行,爵士队今天的胜利确保他们周四还会做客圣安东尼奥出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