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揭露尼克斯如意算盘 留弗朗西斯是想豪赌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2:35  新浪体育
媒体揭露尼克斯如意算盘留弗朗西斯是想豪赌基德

纽约人的目标是基德

  新浪体育讯 诸多迹象表明,弗朗西斯回归火箭的希望已经重新燃起,火箭控卫位置急需补充,而弗老大心系休斯敦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事情的关键掌握在尼克斯一方。

  尼克斯显然也不能保证下赛季弗朗西斯的上场时间,而他们又一直坚持不肯买断弗朗西斯的合同。近日消息灵通的《纽约邮报》再次爆料,尼克斯不肯买断原来是有自己的“如意算盘”。

  弗朗西斯厌恶了在尼克斯暗无天日的板凳生活,早就要求被买断。而由于近几年尼克斯做过多次冤大头(买断教练拉里-布朗,球员泰勒和罗斯),托马斯对这种事情已经非常反感。上赛季尼克斯后场两大主力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先后遭遇伤病,这种时候“微笑刺客”才会想起角落里的弗朗西斯。

  托马斯不想白白放走弗朗西斯,留住他毕竟可以防止意外情况再次发生。但弗老大肯定不会寄希望于那种倒霉的伤病,尼克斯后场的几位年轻人下赛季将更受重用。不过尼克斯还希望能让弗朗西斯在交易中发挥一次作用,他们的如意算盘打在

篮网的基德身上。

  基德前段时间曾暗示,如果卡特离队,他也会随之离开新泽西。随着篮网跟卡特谈判的日渐僵化,基德离队的可能越来越大。对于篮网来说,弗朗西斯算的上是个临时的应急补充者,尼克斯希望用他来钓到基德这条大鱼。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