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入选2007十大新秀 20岁年龄被NBA官方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08  新浪体育
易建联入选2007十大新秀20岁年龄被NBA官方证实

易建联和姚明双双登上NBA官网焦点图

易建联入选2007十大新秀20岁年龄被NBA官方证实

易建联生日被NBA官方证实

  新浪体育讯 时隔4天后,易建联再次登上了NBA官方网站焦点图,不过这次NBA官方将他和姚明的训练照片放在了一块。图片下的说明:“已经在NBA扬名立腕的姚明正在接受奥拉朱旺的调教,而有望跟随他脚步的易建联正在备战选秀大会。”

  NBA官方今天在选秀网页上推出了一个易建联的小专辑,其中包括了易建联的专访、照片和个人资料。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的个人资料被NBA放在了“十大新秀”页面中,同时入选的还有奥登、杜兰特和布雷维尔等人。

  不久前,美国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将易建联资料改为:1984年出生。今天,易建联的生日被NBA官方网站登记为1987年10月27日,在阿联专访附图下也明确写着:“易建联出生于1987年”,这意味着NBA正式认定了阿联的年龄。年龄问题不会成为易建联登陆NBA的障碍。

  NBA详细列出了阿联在CBA四个赛季的

技术统计,并且对于阿联每个赛季的表现都有评述。为了向NBA球迷推介这位中国新秀,官方网站还详细纪录了易建联所获得的荣誉:“他连续参加了五届CBA
总决赛
,在2004年2005年和2006年问鼎。2006年还夺得了总决赛MVP。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4年奥运会和2006年世锦赛。2003年曾获得CBA最佳新秀。”

  官网对于易建联的评价是:“一个速度和弹跳能力极佳的运动型大前锋。中距离跳投和篮下脚步移动都很出色。手感不错。上个赛季自信心明显加强”。(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