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连续两场遭新人羞辱 活塞阵中惊现小巴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17  新浪体育
小皇帝连续两场遭新人羞辱活塞阵中惊现小巴克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没有人想到骑士队居然能够在和活塞队的比赛中单节狂砍34分,但是人们更难以想到的是在上半场活塞队得分最多的球员竟然是杰森-马克希尔,这位身高只有2米出头,球龄只有两年的年轻大前锋。全场比赛,这位毕业于辛辛那提大学的年轻球员9投7中拿下15分仅次于拉希德-华莱士,此外他还有6个篮板以及2次封盖,唯一的遗憾是他的罚球略差,6次罚球机会只拿下1分。

  马克希尔今天是在拉希德-华莱士第一次过早的领到两次个人犯规后顶替他出场的,由于活塞队另一名内线重要替补麦克-戴斯最近几天受到胃病的严重干扰,小将马克希尔才会被主教练桑德斯临时受以重用。尽管他身材不高,但是爆发力、弹跳以及力量都堪称上游,马克希尔一出场就和詹姆斯对上,在一次一防一的过程中,他在后退之中还将詹姆斯的上篮盖下,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给了小皇帝一个下马威,精彩的表现马上激起了奥本宫球馆两万多名观众的欢呼。

  詹姆斯受到这样的刺激很快用一个反身灌篮来回敬了马克希尔的火锅,但是在进攻端马克希尔连续用两个灌篮将这一对抗推向高潮,其中一次还是快下后从底线飞起来完成的空中接力。作为活塞队能够出场球员中最年轻的选手,马克希尔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让人吃惊的活力,整个上半场他拿下11分是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桑德斯认为马克希尔表现出来的这种冲劲和动力恰恰是现在这支球队所最需要的,此外他对于这个年轻人的成长速度感觉吃惊,“杰森是目前我们队中防守档拆配合最好的球员,骑士队喜欢用这样的进攻方式,我认为我们现在急需他的这种侵略性。”

  而此前他在活塞队的前景并不被人看好,尽管他的臂展长达2米2,但他2米的身高作为一名内线实在是有先天不足,不过马克希尔用勤奋弥补了这个不足。在媒体的评价中,有人将他和当年联盟这个位置上的另一员悍将查尔斯-巴克利相提并论,他们在内线表现出来的凶悍程度非常类似。马克希尔说自己这种风格是前队友本-华莱士教给他的,“他告诉我,‘当一扇门打开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跑过去,”马克希尔回忆说,“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同样也是如此,而不是慢吞吞的走过去。”

  他可能无法成为下一个巴克利或者本-华莱士,但是现在他已经展现出来了巨大的潜力,要想知道马克希尔的真实实力,还是去问问连续两场比赛吃憋的勒布朗-詹姆斯吧。(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