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公开表示愿意留在火箭 一切因阿德尔曼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35  新浪体育
维尔斯公开表示愿意留在火箭一切因阿德尔曼改变

新帅到任,维尔斯能否重拾欢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火箭队刚刚解雇了范甘迪,并迎来了阿德尔曼的加盟。火箭队中因为范甘迪而被放逐的维尔斯马上站了出来,他表示,他愿意重返由阿德尔曼执教的火箭队,继续为这位昔日在国王队的恩师效力。

  维尔斯当时离开火箭队可以说非常神秘,他是在常规赛还剩下5场的时候离开球队的,现在时隔一个多月之后,维尔斯又神秘的出现了。

  维尔斯在接受了休斯顿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之前和球队缺乏交流,而且范甘迪觉得他并不适合火箭。维尔斯说:“当时范甘迪告诉我,我可以要求球队解雇我,而我则告诉范甘迪我哪儿都不想去。我憎恨这样的结束方式,因为我真的已经开始感觉到了范甘迪好的地方。”

  范甘迪是在上周六给

火箭队解雇的,他表示:“预想和现实往往是不一样的,我从来没有想到这是我和维尔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

  维尔斯认为阿德尔曼的入主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好事,而范甘迪也承认,阿德尔曼的加盟对于维尔斯是一个好的现象,当时维尔斯表现最出色的那个赛季就是在阿德尔曼手下打球。维尔斯说:“我想他就是上帝给我送到这儿的礼物,阿德尔曼是一名很好的主教练,他是执教过我的最好的主教练。他真的知道如何去使用自己手上的那些球员,他能够让球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

  维尔斯和

火箭队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不过他这个赛季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两年合同的总价是440万美元。

  维尔斯说:“我需要做出一个决定,火箭队也需要做出一个决定。要知道,就算范甘迪继续执教火箭,我也希望留在这儿。”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