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梦:姚明拥有一切独缺统治力 巨人点出最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57  新浪体育
大梦:姚明拥有一切独缺统治力巨人点出最大差距

大梦:姚明需要变得具有统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在给姚明安排了前尼克斯的主教练尤因为中锋技术的助理教练之后,火箭队已经等待了很久。现在,他们终于等待了属于自己球队的超级巨星来帮助姚明,曾经帮助火箭队两次夺得过总冠军的奥拉朱旺,终于开始在丰田中心辅佐姚明。

  很明显,姚明拥有成为下一位统治型中锋的技术,尤其是在现在联盟缺少中锋的情况下,这种可能性就更加大了一些。现在的问题是,姚明缺少杀手的天赋,这也让他很难在比赛中扛起整支球队。姚明是在中国看着火箭队的比赛成长的,因此在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的时候,姚明非常的努力。当奥拉朱旺表示愿意和姚明一起训练的时候,姚明抓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奥拉朱旺每年都会在休斯顿召开一个大个子训练营,但是那个时候姚明一般在代表国家队效力,因此姚明之前一直没有参加过这个训练营。这次,奥拉朱旺为姚明开设了一个训练营。在看到

火箭队又一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奥拉朱旺终于决定倒了自己站出来的时候。

  奥拉朱旺在和姚明训练之后说:“这非常好,我看到了他拥有篮球场上所有需要的工具。姚明非常聪明,和这样一名选手进行训练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要知道姚明有着很大的潜力。我很惊讶看到他如此努力,并不断的在自己的比赛中加入新的元素。”

  那么,姚明究竟最需要在比赛中加入什么元素呢?

  奥拉朱旺对着姚明说:“你非常努力,你的位置感不错,投篮也不错。你拥有了一些的技术,现在,你需要变得具有统治力。”

  姚明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承认:“我知道我和奥拉朱旺最大的区别就是精神上的区别。他获得了两个总冠军,我从他那儿听到的教诲是:你是场上个子最大的选手,你需要改变比赛,你需要统治比赛。奥拉朱旺不断的和我重复这些话,我感到了一些不同的感觉,我感受到了奥拉朱旺的心。”

  没有人怀疑姚明这次的决心。姚明需要变得更快,更加具有决心,这样可以避免让小个子的对手将皮球抢走。没有人可以比奥拉朱旺更好的指导姚明,要知道当年的奥拉朱旺可是被号称是拥有中锋身材的控卫。

  这只是一个开始,一堂三个小时的训练课不会让姚明变成一个MVP的候选人,一个在季后赛的传奇。这只是一个开始,不过奥拉朱旺的每一个建议,对于姚明来说都不是最后一个。这对于

火箭队的新帅阿德尔曼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知道如果姚明能够向着奥拉朱旺的方向转变,对于火箭队是多么的重要。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