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非阿指导首位中国弟子 新火箭主帅曾厌倦亚洲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21  新浪体育
姚明非阿指导首位中国弟子新火箭主帅曾厌倦亚洲行

中国赛上阿指导带着刘炜开新闻发布会

姚明非阿指导首位中国弟子新火箭主帅曾厌倦亚洲行

中国赛期间,阿指导曾和范甘迪聊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根据媒体透露,火箭队未来掌门人的人选已经几乎肯定是阿德尔曼阿指导,这位即将成为姚明在NBA的第三位指导老师的名帅其实和中国颇有渊源。

  早在2004年的中国赛期间,阿德尔曼就曾经作为国王队的主教练带队来到中国参加中国赛,当时效力于上海东方队的组织后卫刘炜还在国王队试训,并和来自日本的后卫田卧勇太竞争成为进入NBA的亚洲第一个后卫球员。

  最终刘炜并没有能够成功的留在萨卡拉门托,而当年在队中挤掉他位置的凯文-马丁如今已经成为了国王队队中的头号得分手,他也是今年联盟进步最快奖项曾经的大热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来到中国参加表演赛的时候,阿德尔曼并不是很留恋于在这里的行程,这位名帅的看法更职业,“该来的就来吧,总得有一支球队被挑中到这里来打球。因为我们是国王队,所以来的是我们,我们是一支非常值得观赏的球队。我这么说,因为我们必须这么自我安慰。如果我能自行选择,那就宁愿待在家里,而不是用15个小时飞过来,打完比赛又花15个小时飞回去。”

  不过看起来在当了

火箭队的主教练以后,阿德尔曼必须习惯在每个夏天进行一次越洋航程,毕竟姚明的家在中国,他要想带好现在的这支球队,就必须更多的了解姚明,更多的了解他的祖国,他的成长环境。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