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同意火箭合同 有望周四上任只待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27  新浪体育
阿德尔曼同意火箭合同有望周四上任只待官方宣布

阿德尔曼:火箭!我来了

  新浪体育讯 有关火箭队新一任教练的传闻已经铺天盖地,而现在看来阿德尔曼最有可能入主火箭,北京时间5月22日,据休斯顿当地消息,曾先后担任国王队及开拓者队主教练的里克-阿德尔曼将在明天抵达休斯顿,而阿德尔曼已经同意了火箭开出的合同,另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透露,阿德尔曼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四签约。

  火箭队发言人内尔森-路易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阿德尔曼即将飞抵休城的消息,但他并未就主教练确定方面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释。在谈到火箭与阿德尔曼的谈判进行如何时,路易斯承认在球队宣布解除范甘迪主教练职位后便与阿德尔曼进行了磋商。按照习惯,阿德尔曼在和火箭签订好合同之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才算是正式成为火箭队的主帅。

  休斯顿当地一家电视台最先披露了有关

火箭新一任主教练的消息,他们在新闻中称得到阿德尔曼与
火箭队
初步达成一致的内幕消息并将在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聘用其作为主教练。除此之外,《休斯顿纪事报》和当地的广播电台也随即报道了阿德尔曼获得火箭主帅一职的消息。但对于媒体的疯狂报道,路易斯并未给予明确的认可。

  本赛季是范甘迪执教火箭的第四个年头,尽管常规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火箭队依旧没有走出无法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怪圈,因此球队的管理层也实在没有耐心再给45岁的范甘迪机会来证明自己,后者其实还拥有着一年的非保障合同,只是火箭最终还是决定不予以履行。

  在2007赛季同样遭遇解雇前,阿德尔曼曾是国王队的主教练,另外他还分别执教过勇士和开拓者,并两次率领开拓者打入

总决赛。路易斯表示火箭队老板亚里山大曾在上周会见了阿德尔曼,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