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赶超爵士机会已错过 麦蒂只想让球队变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46  新浪体育
姚明:赶超爵士机会已错过麦蒂只想让球队变更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尽管火箭最近刚刚遭遇了三连败,尽管麦蒂和姚明还没有完全从背伤中康复过来,但今天在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火箭还是证明了自己不愧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在麦蒂的带领下,火箭先输后赢,最终以112比106战胜对手,完成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

  姚明和麦蒂都因为背伤的缘故缺席了上一场火箭输给开拓者的比赛,尽管两人都依旧对自己的伤势出言谨慎,但从这两位超级巨星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似乎没有哪位的发挥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麦蒂全场拿下4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赛后他表示:“能重新让球队找回状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距离季后赛开幕只剩最后几场比赛了。我们希望自己能成为一支战术执行良好的球队,而不想再继续等待下去,要不然就太晚了。我们并不是想要努力去追赶上爵士。我们只是努力去让自己变得更强。”

  虽然

火箭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已经将和爵士的差距缩小到了仅剩半场,但姚明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依然非常低调,他坦言火箭已经错过了赶超爵士的最好机会。

  “老实说,赶上爵士的最好机会已经被我们从手边生生放走了,在主场输掉的那三场比赛是很大的代价。”上半场就拿下16分、但受到犯规困扰只上场了25分钟的姚明说道,“我们本有机会能争取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但现在我们可能已经错过了。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开始将注意力放在防守上,并且因此打的更出色了。”

  国王的凯文-马丁拿到本队最高的24分,加西亚也有16分进帐。但国王依然避免不了近10场比赛中 的第8场失利。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已经基本告别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而这也将终止国王连续8年挺进季后赛的纪录。

  “我觉得我们在场上付出了不小的努力,我认为这是这场比赛中令人感到积极的一方面。”国王主帅穆萨尔曼说道,“我们本赛季和火箭的三场比赛打的都很激烈,比分也很接近,甚至有两场是打到了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比赛结果证明,他们毫无疑问是这个联盟中最强的球队之一。”

  由于看到冲击季后赛已没什么希望,国王在比赛中大量的使用了一些年轻球员,像罗尼-普莱斯、贾斯汀-威廉姆斯和加西亚都获得了很多上场时间。而老将毕比和布拉德-米勒都贡献不大,毕比得到11分,米勒仅有4分入账。

  “我们在第四节跳投用的太多了,而又让他们抢走了太多前场篮板。”拿下15分的拉希姆说道,“我们完全有能力可以做出一些事情来帮助自己,但可惜我们没能做到。”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