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确认背伤已完全恢复 火箭王牌向季后赛说你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41  新浪体育
麦蒂确认背伤已完全恢复火箭王牌向季后赛说你好



  4月8日美国西部时间晚上6时,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阿科体育馆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此前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火箭两位全明星球员姚明和麦蒂均因为腰伤而休战,8日面对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已经只存在理论意义的国王队,MM两位球星重登球场,为了与尤他爵士队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结果火箭队以112:106战胜国王队,抢分成功。

  这场比赛麦蒂主导了火箭队的进攻,他出手28次命中14次,拿下40分,其中3分球6投3中。此外他还送出10次助攻,拿下8个篮板,交出准三双的完美表现。赛后,麦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比赛来看,你的背好像没有一点问题。你的背部是否百分之百恢复了?”

  麦蒂:“应该是百分之百恢复了,没有任何问题。”

  记者:“上一场比赛,你和姚明都没有上场,

火箭队输球,你如何评论其他球员的表现?”

  麦蒂:“我觉得他们还是打得不错的,在场上也没有紧张,算是很好的练兵吧!”

  记者:“季后赛已经不远,你有什么期望?”

  麦蒂:“当然很有期望,希望我们打得更好。我们的球队有优秀的教练,有优秀的队员,大家很努力也很齐心协力,我们这次季后赛应该会有所作为的。”

  旁边的木桶伯抱着一个鸡腿大嚼特嚼,麦蒂或许是要防止野草的长肥效果,拒绝了

火箭队工作人员送上的饭盒(也是鸡腿) ,他双眼依然是飘忽的眼光,或许已经瞄向了季后赛:我回来了!

  (刘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