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五周MVP:陈晓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1:30  新浪体育
2007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五周MVP:陈晓丽



  新浪体育讯 2007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五周MVP也是最后一周MVP被辽宁队的中锋陈晓丽捧走,这是陈晓丽继第一周之后,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也是今年联赛唯一一位两获周MVP的球员。

  在第五周的两场比赛中辽宁队在陈晓丽的带领下,取得两战全胜的好成绩。在第九轮的比赛中辽宁衡业女篮主场迎战黑龙江,由于辽宁与黑龙江女篮同在A组,此役前,辽宁女篮领先对方一个胜场,所以此战对想获得小组头名的双方来说非常关键,双方对这场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也打得惊心动魄,特别是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关键时刻由于陈晓丽挺身而出帮助本队77:75两分险胜对手。陈晓丽拿到了本场比赛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在第十轮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陈晓丽同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率领球队客场87:72大胜山东队。

  在本周的两场比赛中,陈晓丽总共为球队奉献出61分,14个篮板,还有5个助攻和2个抢断,综合得分77分,与苗立杰并列第一位。

  姓 名:陈晓丽

  所在球队:辽宁

  得 分:61

  三 分 球:1

  篮 板:14

  盖 帽:1

  助 攻:5

  抢 断:2

  犯 规:3

  失 误:4

  综合得分: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