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大赞致胜功臣很恐怖 爵士大将称失利感觉很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53  新浪体育
马丁大赞致胜功臣很恐怖爵士大将称失利感觉很相似

阿泰斯特不惧布泽尔封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萨克拉门托消息,NBA常规赛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果爵士103比107不敌国王;凯文-马丁为国王队得到21分,阿泰斯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爵士队奥库得到24分和8个篮板。

  爵士上半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不过却在下半场崩溃。上半场爵士还领先国王11分,到第四节最后3分钟,爵士还以99-94领先,但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而国王队的萨尔门斯不断得手,他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投篮命中,国王以100-99反超,最后马丁连续罚球得手,国王反败为胜。

  国王的头号得分手马丁认为萨尔门斯正是国王反击的头号功臣,马丁说:“今天晚上我们打出了很漂亮的整体篮球,约翰(萨尔门斯)今天的状态很恐怖,他在第四节表现太神勇了。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他知道在落后的时候该怎么做。”

  萨尔门斯今天上场26分钟,7投6中得到17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和4个篮板。萨尔门斯表示虽然国王很难打入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但是拿下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还是让队员们士气大涨。萨尔门斯说:“这场比赛很提士气,胜利的感觉总是不错的。我们打的很努力,虽然对手已经进入季后赛,但是我们最后还是赢了他们。”

  负责盯防萨尔门斯的爵士队员是马特-哈普林,他承认自己的防守对萨尔门斯没有起到作用。“我们每次失利看起来好像都差不多,我们忽然投不进球了,然后对手一投就进。像今天的萨尔门斯,他打的很棒,我不知道怎么去阻止他。”

  爵士主帅斯隆认为爵士在第四节的短暂停电导致了他们的失利,斯隆说:“我们在第四节根本挡不住他们的反击高潮,我们有很多次把那些可以轻松进的球投失了。他们(国王队)统治了整个场地。”

  由于

火箭此前失利,爵士在这场失利后,还是领先火箭一场半。爵士与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天还要交战一场,爵士和火箭还要为了主场优势进行最后决战。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