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同挂免战牌维尔斯复出 火箭队提早筹谋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00  新浪体育
姚麦同挂免战牌维尔斯复出火箭队提早筹谋季后赛

姚明赛前宣布缺席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继续主场的征程,今天他们迎来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随着上一场的落败,火箭追赶爵士的步伐几乎已经停滞了下来,而今天面对开拓者,姚明麦蒂竟然同时挂出了免战牌。

  范甘迪在赛前的采访中表示:“根据麦蒂的情况,他今天还将休战。而姚明的腰部也不是很舒服,所以也将不上场。”根据如此的情况,不难分析出,姚麦均不能上,目的是让两人充分休息,为季后赛作充分的准备。

  不过,今天维尔斯已经被激活,他将重新回到赛场。

  范甘迪还说:“作为教练,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认真的打,但是现在为了避免曾经与小牛的状况出现,我们必须要提前作出适当的调整。目前出现的客观情况有很多的因素,很多事情不可预料,不过,可以预见的就要有相对应的办法,不至于出现大的起伏。我们现在还是要一步步的做好准备。我们的目标是有的,我们会朝着季后赛的目标作最大的努力。”

  今天不上场不是没有预兆的,姚明没有参加赛前训练,但是上午的投篮训练,他参加了。

  姚明说:“我也不太清楚上一场被谁撞了,所以腰部非常不舒服,今天上午经过医生的检查,说让我休息。我只能遵守医生的意见了。站着还好,坐着有些疼痛。”记者问会不会影响睡觉,姚明笑着说:“我得脑袋没有问题,我会很快的进入睡眠”。大家关心的什么时候可以上场,姚明说:“尊重莫过于遵命,什么时候回来还要听医生的意见。”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