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德称将重回胜利轨道 海耶斯:我们不比爵士逊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16  新浪体育
赫德称将重回胜利轨道海耶斯:我们不比爵士逊色

虽然球队输球,但赫德的出色发挥让火箭为之振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今天上午8点半(休斯顿4月6日晚7点半),火箭队将会迎来连续的第三个主场 ,比赛中他们将接受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已经两连败的火箭渴望获得比赛胜利,摆脱之前主场 两连败的阴影。

  麦蒂上一场对阵金州勇士第一节没打好便受伤离去,这不仅导致了火箭的场上被动,而且现在看 来对阵开拓者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这无疑让人对火箭的接下来表现感到担忧。好在麦蒂的替补 2号海德上场表现及其抢眼,砍下职业生涯最高30分的他多少也算宽慰一下火箭支持者们的心。

  “之前我们遭到了连败,但是有范甘迪这样伟大的教练带领我们,相信

火箭队可以重新找回胜利 的感觉。”结束训练之后,仍然还有些青涩和稚嫩的海德对记者们说到。“后面7场比赛肯定会 非常艰苦,不过我们将会把重心放在团队作战。”

  海耶斯在训练之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简短采访,谈到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时,这位成功“蓝领”代表表示:“和爵士的比赛肯定会非常非常艰苦,他们这个赛季表现很厉害,他们的防守和进攻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我们

火箭队也并不逊色,所以我想这会是非常艰难同样非常吸引人的系列赛。”

  海耶斯最后还表示,他知道自己得到了很多中国球迷的支持,他通过新浪体育告诉广大球迷,希望大家等他夏天到中国时相聚。

  (Kidd/杨旻 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