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VS姚明:没麦蒂我压力很大 他比主场优势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VS姚明:没麦蒂我压力很大他比主场优势重要

姚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今天上午8点半,休斯顿火箭队将会迎来连续的第三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将接受 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火箭队当地时间上午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姚明在练习结束后接受了采访。新浪体育也来到丰田中心训练场,给姚明带去了国内球迷和网友的问候和祝福。>>点击看视频

  不过首先要提到的一点是,训练结束时范甘迪将姚明叫住,两个人在球场另一端交谈了很长时间,直到所有队员离去后范甘迪仍然还在一边比划着一边告诉着姚明什么。尽管姚明不方便透露教练的谈话,不过从那个细节里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出,在麦迪受伤的情况,姚明的核心地位更加突出了。

  新浪体育追问到,“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麦蒂受伤后范甘迪对你非常倚重,你现在压力一定很大吧?”姚明随后坦言,麦蒂受伤之后自己压力确实空前的大。“现在自己感觉担子比较重,不过等到了季后赛这种压力肯定更大了。”姚明说。

  

火箭两连败之后,在和爵士队争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竞争中已经落后,对此姚明说:“主场优势要争取,但是我们不惧怕打客场。”而且在姚明看来,如果在主场优势和
麦迪
之间选择的话,那肯定是“拥有健康的麦蒂对我们更加重要。”

  (新浪体育 杨旻/Kidd发自休斯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