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叹服火箭超强防守 小皮蓬称失利难以启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3:15  新浪体育
76人主帅叹服火箭超强防守小皮蓬称失利难以启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主场以105-84干净利索的击败了76人队。已经铁了心进行重建的76人队,在送走了艾弗森和韦伯之后,以伊戈达拉为代表的年轻球员,不过,凭着年轻人的激情和冲劲,76人队的最近战绩不俗,最近6场比赛取得4场比赛的胜利,其中不乏主场击败热火,客场击败骑士这样的强队,失去两大球星后,球队表现出的战斗力不禁让人刮目相看。

  今晚的比赛火箭队内倒外传,全面开花。下半场一开始,火箭队在麦蒂的带领下,持续对76人进行打击,彻底摧毁了76人的信心,三节过后,火箭队领先达38分,也早早的将第四节的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本场比赛,麦蒂仅出场30分钟,14投8中得到25分,并送出了5次助攻。

  “今晚的比赛,我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打出了能量。”赛后的霍华德道出了

火箭队取胜的原因。

  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76人队的主帅莫里斯-奇克斯认为主要是

火箭队的超强防守彻底压制了76人队的发挥:“比赛开始了6分钟之后,火箭队就用防守彻底压制住了我们,切断了我们的传球路线,使我们的球不能很好的转移,而他们却能很轻松的投中球。他们的防守太好了,而我们的防守的时候却总是不到位,6、7分钟之后我们就落后了20多分,他们的防守比我们强很多。同时,他们的投篮也非常的好。”称赞完了火箭队的防守之后,对于76人的表现,奇克斯说:“今晚,我对我们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不满意,我们没个方面都运转不灵,而火箭队却完全相反。” 对于麦蒂的表现,奇克斯大加赞扬:“麦蒂打的非常好,他是联盟里全明星球员,他用他喜欢的方式打球就会使比赛变得非常有趣。”

  赛后的76人队更衣室里,让人惊讶的是,大部分的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包括伊戈达拉在内的6名球员都在默默的疗伤,腿上缠着厚厚的冰袋,脚都泡在冰水里,靠身体和拼抢立足的年轻队员们的伤病,显然影响了今晚队员在场上的发挥。

  在艾弗森走了之后,76人队外号“小皮蓬”的伊戈达拉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本场比赛伊戈达拉12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伊戈达拉满脸失望:“也许每场比赛你都可以,学会某些东西,比如如何防守等,但是,对于这场比赛却是实在有些让人难以启齿。”谈到火箭队时,伊戈达拉说:“火箭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怎样称赞他们都不毫不过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都按照他们的方式打球并逐步提高,在失去了姚明之后他们打的非常好,如果姚明回来,他们将变得更加强大。”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