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两双太阳狂取17连胜 詹姆斯复出骑士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12  新浪体育
纳什两双太阳狂取17连胜詹姆斯复出骑士主场告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太阳在客场击败骑士,将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7场;雄鹿大将莫-威廉姆斯复出,在主场击败尼克斯,结束了六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15-骑士100

  太阳(36-8)17连胜,这是NBA自1999年湖人19连胜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这也追平了凯尔特人和马刺队,并列NBA历史第七长的连胜纪录。纳什贡献23分15次助攻,马里恩23分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2分,巴博萨19分,贝尔15分。太阳三分球28投13中。

  骑士(25-19)本赛季两次交手都败给太阳。詹姆斯复出,得了30分9个篮板,古登19分14个篮板,马绍尔15分。

  太阳的连续5个客场之旅已经进行到第四场,连续的客场作战使他们显得有些疲惫,开场后并未能打出经往行云流水般的进攻,首节他们19投仅9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倒是骑士命中率更高些,首节19投10中,复出的詹姆斯6投4中得了9分。骑士以26-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太阳进入状态,开始疯狂投三分,在1分50秒内,巴博萨、贝尔和纳什三人总共投中4个三分球,太阳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潮,一举以41-34反超。詹姆斯也还以一记三分,但在太阳的三分潮中有如杯水车薪。本节太阳三分球7投5中,单节21投14中,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8-56领先。

  太阳攻势一发不可收拾,第三节他们19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骑士虽然也能保持较高的命中率,但在太阳面前总是稍逊一筹。本节开始后不久,贝尔连续两投命中,斯塔德迈尔也上篮得分,太阳以67-58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1秒时,马绍尔三分得手后,骑士将比分追成78-81,不过巴博萨以收还以三分,太阳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太阳以91-87领先。

  两队在第四节开始后都找不到感觉,太阳前3投不中,而骑士前7投全失,太阳以12-2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4分52秒时以103-89扩大优势。骑士在本节上半段只有詹姆斯扣篮得了2分。骑士一溃千里,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一位数,最后一节他们22投仅5中,只能接受败局。

  尼克斯105-雄鹿107

  雄鹿(18-26)结束六连败。莫-威廉姆斯一复出就立下大功,他在最后40秒得了5分,为雄鹿锁定胜局,全场拿下3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帕特森得了21分,博格特18分9个篮板,查利-贝尔16分。

  尼克斯(19-27)大将克劳福德得了26分,大卫-李19分14个篮板,马布里和库里各得15分。

  尼克斯上一场大胜热火,主将克劳福德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他还曾连续16投命中,创下尼克斯队的纪录。克劳福德希望再现自己神奇的表演,不过雄鹿迎来了主力后卫莫-威廉姆斯的复出,尼克斯打得很不顺利。

  莫-威廉姆斯先发出场,这是他自1月10日以来首度出战。第一节他就得了7分,雄鹿以24-20取得领先。第二节帕特森4投4中,独得13分,雄鹿在上半场结束时52-47领先。

  三节过后,雄鹿以78-69领先。尼克斯最后一节开始反攻,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马布里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00-102落后。不过莫-威廉姆斯此后两度投篮命中,两度将优势扩大到4分。在比赛还有3.1秒时,他中投命中后,雄鹿以106-104领先。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9秒,威廉姆斯罚中一球后,雄鹿领先2分。尼克斯最后一投不中,雄鹿涉险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