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缺阵热火三度受辱 大本受伤戈登助公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11  新浪体育
奥尼尔缺阵热火三度受辱大本受伤戈登助公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热火在客场以97-100败给公牛,本赛季已经三次倒在公牛蹄下。

  公牛(26-19)三连胜。戈登拿下了3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辛里奇26分,诺希奥尼19分,罗尔-邓12分14个篮板。本-华莱士在第四节受伤,不过还是抢下了15个篮板。

  热火(19-25)连败三场。韦德24投8中,得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西17分,卡波诺16分。

  公牛在季后赛被热火淘汰,但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场他们就大胜热火,创下卫冕冠军揭幕战失分最多的纪录。此后公牛又一次击败对手,算上今天的比赛,公牛已经三次击败热火,报了季后赛之仇。

  热火大将奥尼尔没有上场,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队友表现不佳,他也笑不起来。公牛对韦德的防守非常成功,不但辛里奇对他严防,队友也积极协防,韦德几次突破都未能成功,还频频遭到盖帽,连瑞士新秀萨夫洛萨一上场都能给韦德一帽。第一节韦德4投全失,一分未得,热火以13-27落后。

  第二节还有1分17秒时,韦德才中距离投篮命中,首次得分。本节还有46秒时,韦德才首次造成对方犯规,作为NBA罚球最多的球员,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尽管韦德被对方严防,他们还是有办法缩小差距,本节快结束时,韦德带球快速突破到篮下,跳起后准备扣篮,但球被本-华莱士拍掉,裁判吹了犯规,韦德两罚一中后,热火以46-54结束上半场。

  韦德下半场状态有所回升,热火不断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8分30秒时,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只以57-59落后。不过公牛此后打出一波14-2,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又以73-59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热火以67-77落后。

  比赛还有8分10秒时,卡波诺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79-83。比赛还有5分13秒时,哈斯勒姆上篮得分后,热火只以84-86落后。比赛还有5分01秒时,大本在抢篮板时摔倒在地,膝盖被哈斯勒姆压到,受伤方式几乎跟姚明一样。大本下场休息后,韦德马上投篮将比分扳平。

  热火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又将比分扳平,但戈登中投还以颜色,公牛连得4分后,又拉开比分。比赛还有20秒时,辛里奇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公牛以97-91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