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不敌分区榜首野猫结束连胜 孙悦9助攻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32  新浪体育
奥神不敌分区榜首野猫结束连胜孙悦9助攻难救主



奥神不敌分区榜首野猫结束连胜孙悦9助攻难救主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一月二十五日,美国ABA职业联赛,北京奥神队在主场迎战目前分区第一的圣地亚哥野猫队。经过四节激烈的交手之后,奥神队以93-102不敌野猫队,结束了他们的连胜之旅,战绩形成了12胜9负,在ABA红区排名第五,在全联盟排名第十六。

  今日的比赛之中,奥神队的孙悦,得到了7分,另外还有3篮板9助攻1盖帽和2抢断;霍楠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和3抢断;金鑫今天得到了9分;黄海贝则拿下了5分和10篮板。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奥神队便靠着良好的防守,制造出不少打反击战的机会,而擅长打反击战的孙悦,便带领着队友打出一波波漂亮的攻势,打出了一个8-0的开局。在野猫队喊了一个暂停之后,奥神队的气势并没有因此而降下来,霍楠马上就逮住机会,突破之后来个单手飞扣。不过目前分组第一的野猫队,显然并不是省油的灯,没一会儿的功夫便稳住了阵脚,并且加强了防守,渐渐将比分给拉近。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以19-15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进行了两分钟之后,奥神队在面对野猫队强悍的防守之下,屡投不进,因此一直没得分,结果反而被对手将比分超前。霍楠在一次被对手犯规之后,稳稳的罚进两球,也稳下了奥神队的阵脚,之后又立刻补上一记三分球和快攻上篮,又将领先权给夺回来;而奥神队更是趁胜追击,金鑫连续接获孙悦的妙传,轻松上篮得手,一瞬间就将领先扩大到12分之多。上半场尾端,野猫队的主力控卫连续三次三分打,一举有将比分给追上。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46-42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由于奥神队好几次球的推进太慢,结果许多战术都在对方强悍的防守之下,无法成功的施展出来,好几次分数被对手给反超,结果野猫队渐渐的便掌握住比赛的节奏,远投进切都无往不利,并且成功的压制住奥神队的进攻。在第三节的比赛结束时,奥神队反而以64-71落后给野猫队。

  到了最后一节的比赛,奥神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并且在防守上不断的压迫着对手,渐渐的将分数给追上。野猫队在分数被追上时,依旧打得相当沉稳,保持着他们的进攻节奏,并且再加强防守,结果让奥神队越打越急躁,分数又再度被对手给拉开来。在最后两分钟,奥神队虽然非常积极的在抢攻,企图将落后给追上,可惜为时已晚,最后奥神队便以9分之差,败给了圣地亚哥野猫队,也结束了他们的四连胜。

  圣地亚哥野猫队是今年ABA新成立的队伍,目前的战绩为13胜4负,在红区排第一,在全联盟排第四。野猫队的主教练Ray Johnson,曾经是圣地亚哥当地知名的高中教练,拥有581胜171负的优秀成绩,赢过25次冠军。助理教练Bill Tosheff,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 (NCAA 1) ,现在是印第安纳篮球名人堂的一员。1951年时,拿到NBA的新人王奖项。以下是野猫队的球员介绍:

  #1 Jamaal Jenkins,6呎3吋,后卫,毕业于Weber St. 大学 (NCAA 1) ,曾经带领球队闯进分区冠军赛。

  #4 Sheldon Pace,6呎,后卫,今年毕业于SW Baptist大学 (NCAA 2) ,不但带领球队拿下分区冠军,还入选了联盟第一队,联盟明星赛,分区第一队,分区防守第一队,以及分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8 Jamal Kendrick,6呎8吋,前锋,大学就读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 (NCAA 1) ,之后打过美国各个小联盟,也参加过NBA的季前赛,并且还有多年在欧洲比赛的经历,拿过许多不同联赛的冠军。

  #9 Aaron Hands,6呎8吋,前锋,高中时拿过分区MVP,毕业于Cal St Riverside大学 (NCAA 1) ,入选过分区第三队,之后曾经打过

土耳其的一级联赛。

  #10 Michael McNair,6呎3吋,后卫,毕业于Northern Arizona 大学 (NCAA 1) ,带领球队连续两年夺得分区冠军。

  #15 Cardell Butler,6呎4吋,后卫,毕业于犹他州立大学 (NCAA 1) ,曾经带领球队两度赢得分区冠军,并且入选分区最佳五人。

  #21 Greg Clark,6呎7吋,前锋,毕业于华盛顿大学 (NCAA 1) 。

  #50 Malcolm Battles,6呎9吋,

中锋,大学就读于新墨西哥大学 (NCAA 1) ,曾经拿过新人王。之后打过
意大利
、委瑞内拉、西班牙、墨西哥、美国等各地的联赛,经验相当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