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绝地三分难报仇雪耻 湖人加时不敌山猫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4:24  新浪体育
科比绝地三分难报仇雪耻湖人加时不敌山猫被横扫

科比未能改变湖人被山猫横扫的命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在主场加时以97-106不敌山猫,本赛季两次交手都落败。

  山猫(15-27)结束了二连败,本赛季两次击败湖人。卡罗尔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奥卡福20分18个篮板和5个盖帽,杰拉德-华莱士拿下18分9个篮板,费尔顿14分。

  科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三分,为湖人(27-16)取得加时机会,但未能拯救他们。科比全场拿下了32分6个篮板,拜纳姆11分16个篮板7个盖帽。奥多姆12分7个篮板。

  山猫遇强不弱,本赛季已经多次击败强敌。湖人上一次也遭他们的毒手,虽然那场比赛科比拿下了58分,但还是在加时落败。今天比赛开始后,山猫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奥卡福在篮下连连得手,山猫以一波11-2开局。湖人在前4分钟只有拜纳姆投中一球。科比在本节最后两分钟才投中两球,湖人将比分追成21-27。

  第二节过半时,山猫以41-30扩大优势。弗贾西奇此后投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科比本节只投中一球,他在本节还有1分35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46-46平。半场结束时,湖人只以49-51落后。

  湖人逐渐找到感觉,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埃文斯上篮得分,湖人以68-61超出。不过山猫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举将差距缩小。迈金尼斯连续三次助攻,奥卡福扣篮得分,而华莱士也两投两中,山猫只以67-68落后。山猫一度以72-69反超,但湖人连得5分后,以74-72结束前三节。

  两队在最后一节仍难分高下。在第四节还有2分36秒时,华莱士上篮得分,山猫连得5分后以89-86反超。湖人4分多钟未能投篮命中,奥多姆在本节还有2分25秒时两罚一中,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山猫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科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6秒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1-91,双方进入加时。

  山猫连得5分开始加时赛,在卡罗尔投篮命中后以96-91超出。湖人前7投仅1中,在比赛还有56.5秒时以93-101落后,再也没有回天之术,遗憾地被山猫横扫。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